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望
2010/05/11 23:02:30瀏覽202|回應0|推薦4

美好時光總是太短暫 轉眼我就要離開

請你別哭泣 就算我們要分離

別讓眼淚沾溼回憶 一切都是因為你 的肯定

天空才如此美麗 我不會忘記 每個懸念和呼吸

因為祝福 愛會繼續

張開將單飛的翅膀 背負了離情依依

和每個人夢想的行李 現在我只想告訴你

我會一直愛著你 實現你的希望

疲倦的時候想著你 就擦亮我的夢想

我會永遠愛著你 不會讓你失望

你的愛是溫暖我的力量

將翱翔天空的翅膀 在風中尋尋覓覓

不管飛到多遠的距離 我的心永遠在這裡

我會一直愛著你 實現你的希望

寂寞的時候想著你 就擦亮我的夢想

我會永遠愛著你 不會讓你失望

請你也要為我愛自己

你的愛是溫暖我的力量
 



我喜歡這首歌的感覺


歌名上面就是了


何潔的聲音真的很舒服:))))


網誌的背景音樂


也是她輕柔的嗓音


我喜歡:D









話說下星期就要月考了


我還在這混真不應該XDD


該死的數學理化和地理
我要加油:))









黑板上的初三倒數好討厭


好沈重的51天:(((


除了嘆氣還是嘆氣


但是周妹妹說過要堅強


快點來幫我加油打氣:D









是不是真該放棄自己的夢想


說什麼要努力到最後堅持理想


還是被別人的一句話就否定掉了


我真的好沒用:((((


或許真的是我太



夢想似乎還離我好遠


想去碰觸卻摸不到:(((









心情好沮喪好難過


想哭卻無處可發洩


是不是因為我不夠成熟


才會總是被別人輕易的忽略了感受


其實我也很想掉眼淚


但是哭了又怎麼樣


還是跟以前一樣懦弱


真的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不夠勇敢:(((((












連我都不懂自己

誰還會了解我?








我只是個愛哭的周妹妹


什麼都不是。















 整個世界似乎都只剩下說不出口的話
還迴盪在我的天空之中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4024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