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羅倫斯義大利小館晚餐
2009/08/13 10:44:35瀏覽1170|回應2|推薦40

這家小館就是個普通的義大利家庭小館,在小巷子內,義大利人都吃得晚,但那晚六點多就人聲鼎沸。

此行來義大利,養成我們點菜一定要點沙拉的習慣,一點醋加上很多橄欖油,吃沙拉就不像在吃草。義大利麵是一定要點的,我們點了像華人麵食貓耳朵的義式麵疙瘩,還有天使義大利麵,有義大利媽媽的樸實味道,雖然量不多,卻滿足。還有飯後Homemade提拉米蘇,讚哪!

出遊難免趕,但碰上我這個三寶身體,在佛羅倫斯為了趕火車,早上洗澡沒吹乾頭,還是感冒了。喉嚨好痛,正值H1N1,心底害怕的不得了。前晚才吃這家好吃義大利餐館,過一天實在重病,逛了一天回到民宿八點多,已經沒有力氣外出吃飯。

老公又跑去這家買義大利麵,兩盒一人一份、吃得精光。知道義大利餐館都開得晚,好想再請他再買一份呀,但是臉皮薄。這次我懷念的義大利家庭餐廳的簡單味道。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0611&aid=3220846

 回應文章

舊金山T小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想吃...
2009/08/14 10:40
想吃堤拉米蘇...
SF小女人(lisa0611) 於 2009-08-20 14:54 回覆:
真的好吃。homemade, 看起來簡單卻濃郁的味道。

fishw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哎呀
2009/08/14 08:26
看得我肚子都餓起來了

SF小女人(lisa0611) 於 2009-08-20 14:53 回覆:
我也很餓。可是在美國都是開車沒有運動,不如在義大利,走得累卻也吃得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