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威尼斯第二頓好吃義大利餐
2009/06/13 11:01:46瀏覽1332|回應1|推薦42

沒有車水馬龍,很喜歡威尼斯的藝術感。還有美食。

威尼斯小巷子逛不完,窄窄的巷內、寬廣的小廣場、教堂每每有驚喜,雖然天氣不佳、陰冷,心底還是非常充實。上午逛教堂、藝術館,下午通常會回旅館補眠調時差,晚上就是吃好吃的義大利餐。

第二天晚上,又是民宿老闆的推薦,來到一家位在某個小橋邊的酒館。稍稍等待的一下入座,酒館不大,但是很多情侶、夫婦、一家人來吃飯。說也奇怪,這次旅行,看到不少全家大小一起同遊的歐洲人,原以為歐美人較自我,其實,我想,歐美人的家庭價值觀念還是很深,只是更懂著尊重。

點了一定要點的冷盤海鮮,還有義大利麵。還有傳統威尼斯菜洋蔥炒小牛肝,但是並沒有合我們的口味。義大利麵是怎麼樣的對我的胃口。還有威尼斯的招牌點心--提拉米蘇。

哈哈,記得第一天來到威尼斯、搭帥哥船夫的小遊船,他說,當年馬可波羅到中國,把中國的炸醬麵做法帶回中國,成就了義大利麵,我們想想還真有道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0611&aid=3038952

 回應文章

成吉思汗的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聽說 pizza 也是
2009/06/14 11:06
馬可波羅帶回去的,本來是要做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