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去採櫻桃
2010/06/07 13:52:32瀏覽2155|回應0|推薦29



也去採櫻桃



 



每年Memory Day假期,天氣開始暖和,夏天就要來,也是採櫻桃好時節。幾乎每年都來個採果之旅,今年也不例外,央求老公開車,我們全家去採櫻桃,LeoLora喜歡郊外,Lora也沒吵著要人抱,媽採得最高興,我則專採白櫻桃。好似每年都這樣,採櫻桃時總是大熱天,一陣熱鬧後,爸請吃Chilis,很滿足呀!



 



By the way, 我們到訪的是The Wolfe果園,甜蜜的白櫻桃樹有不少耶。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0611&aid=4105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