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apa 小旅行
2010/04/12 05:02:06瀏覽1674|回應1|推薦30











好像應該記錄一下,幾周前與老公難得的小周末旅行。我們兩人訪了我的最愛Napa,卻延途不斷地想小孩,相機沒照風景,反而是看兩小照片。不過,還是很愉快的,尤其吃了兩頓不錯的餐。



中午先吃老公早預訂的Bouchon。很不賴,餐廳內有不少亞洲人,但我的相機太爛,加上過去曾介紹過,這裡就不加詳述了。





晚上住一晚百元的Westin Hotel,房間新穎舒適,為了把握兩人難得「觀光」時間,一到就直奔各個酒莊玩耍了。





晚餐最值得記錄與推薦。最高興的是,老公精心選的餐廳,就在我們下褟的旅館,他泡完澡後,直接穿休閒衣就到餐廳晚餐,吃完直接上樓,輕鬆寫意。

重頭戲晚餐,在NapaLa Toque Restaurant」。

晚餐有三種價位,主廚推薦Menu最貴,記得是100多元。另外兩種不同價位分別可選3-4份餐,外加甜點。我們各選四樣,我吃到第三樣就飽啦。

我對他們的龍蝦沙拉印象極好,牛排也很讚,每份菜都很真材實料。老公也吃得非常滿足。每份餐的間隔,我們兩個新手爸媽就不斷看Leo & Lora的照片,我還想馬上回家哩









La Toque Restaurant



latoque.com



1314 McKinstry Street

Napa, CA 94558


(707) 257-5157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0611&aid=3934720

 回應文章

矽谷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命啊~
2010/04/13 07:11

我家小孩出生至今(八年多了),我老公流著口水想一個只有我倆的旅行,至今尚未實現....

我們兩人能單獨在外吃飯,還是這兩年工作地點距離近,有時偷溜出來一起吃個一小時的中飯.今年三月才有第一次兩人燭光晚餐,是厚著臉皮托婆婆幫忙看孩子.....

你是全職主婦裡的貴婦啦~


SF小女人(lisa0611) 於 2010-04-14 04:47 回覆:
和妳一樣,我也要感謝婆婆。她實在太愛她兒子,幫忙看孫子,但口裡還是會對媳婦說,以前時代,婆婆哪可這樣讓年輕人出去玩。ㄚ,我也是半推半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