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s Altos Grill
2010/05/24 10:48:03瀏覽2224|回應0|推薦23



Los Altos Grill



 



不知怎麼,最近對牛排很有興趣,一直想吃這家很美式的烤牛排,周六小約會就央求老公來這家。





訂位時間只剩5:308:30,我們要趕回家餵寶寶,約了5點到,停車場只已有不少車,老公說大部分是老公公老太太才這麼早吃晚餐。結果才不是,食客提早來,避免排隊吃不到。





點了網路饕客推薦的烤玉米麵包與朝鮮薊,沒有想像中好吃。倒是主食肋排與牛排很滿意,大大一排配上沙拉與洋芋泥,鮮美多汁。也許是心情影響,這餐滿意極了。





飽餐完不到六點,門口大排長龍。還好我們來得早。這家很美式餐廳,下回還要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0611&aid=406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