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天兩頓早餐之一:Cafe de la Presse
2009/04/14 12:38:06瀏覽1131|回應1|推薦19

一個月沒寫沒上Blog,不知道,就是提不起勁,check weather.com,明天氣溫會下降,周末卻會上升到近80度,哈哈,心情頓時大好,來寫寫食記吧。

前幾個周末的一個周六,就是想去舊金山Union Street走走,好好回味生活在煩擾城市的節奏。抵舊金山,還是冷,可能是肚子空空,先去吃早餐填飽肚子再逛街。

我們穿著黑色大外套,這家餐廳就座落在舊金山中國城大拱門對面,餐廳其實很雅痞,食客都穿著時尚,一位時髦媽咪穿著喀什米爾大地色輕軟連身毛衣裙、加上一件牛仔外套,美的哩,我看看她、再看看自己身上黑外套,只能怨嘆自己太怕冷。 

吃西式早餐,說實在,我們沒有西方人的不怕冷,還是喜歡燒餅油條。但是這家餐廳氣氛還不錯,早餐時刻熱熱鬧鬧的感覺,一天就要從早餐開始啦。

食物並不怎麼合口味,然而,週六早晨就是讓人放鬆,還有愛的人在身邊,滿足了。

Address: 352 Grant Avenue, San Francisco, California
Telephone: 415-398-268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0611&aid=2848344

 回應文章

好命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早餐
2009/04/15 11:35
吃這個會不會太澎拜了一點??
SF小女人(lisa0611) 於 2009-04-15 12:30 回覆:
的確太rich,太沉重。還是清淡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