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日早午餐在百年小館La Foret
2009/01/16 13:05:20瀏覽3136|回應3|推薦60

又是一時興起,老公趁著周日我不用上班,說是要帶我去吃Brunch,叫我什麼都別問,跟著走就好。這就是他的作風,但我確定,他一定不會讓我失望。

聖荷西Almaden也是不少華人聚集之地,但是距離我們活動範圍實在太遠,平常很少去。這家餐廳座落在Almaden山上一棟民宅。約莫是聖誕節前幾天,上午多霧又細雨紛飛,又濕加上又冷,要不是要吃好吃大餐,我還寧願在家煮水餃加辣椒醬暖身。

路途挺遙遠,沿途山路彎彎曲曲,但路邊都有指示牌,倒也不難找。就是一戶民宅改成的餐廳,後面還有流水,雖是寒冷冬天,卻別有一番風味。

Menu都是早午餐,有很多樣可選擇。餐前麵包熱呼呼的,有葡萄乾麵包、黑麥和法國麵包都軟軟香香。要知道,外頭冷颼颼又飄雨,屋內有暖氣加上美食,食客笑鬧聲,感覺更溫暖。有時覺得,喜歡冬天的人都有點怪,就像有人喜歡夏天開冷氣蓋棉被一樣,有點自虐以及怪怪傾向吧。

老公點烤豬肉、我點愛吃的海鮮義大利面,每項點菜都配有一組前菜,包括冷扮韓國薊、大蝦、起士、水果,我們不愛起士,就多了點水果。

烤豬肉紅酒加的有點多,味道濃郁了點。但是豬肉本身挺好吃、旁邊點綴的烤蔬菜也不錯。義大利面辣椒加多了,辣辣味道重,又有點過酸,不過,雞蛋手桿麵有口感,裡頭的蝦子很大一隻,吃起來很滿足。

甜點最讓我滿意。烤舒芙蕾的蛋白又嫩又香,配上水果牛奶醬,完美。

就在窗邊的位置,氣氛真不錯。一頓飯吃下來,也覺得心情好。放假沒有遠行度假,省錢省累,造訪之前沒去過的餐廳,有時也蠻喜歡這樣的驚喜,感覺很是新鮮。

元旦之後兩周,這幾天天氣不錯,那著冬去春來的感覺真不錯。不知道那些喜歡寒冬的人是否有自虐狂,喜歡冷冷穿多多吃多多。我喜歡暖天氣,覺得包袱比較小。但是check weather.com,下周又要冷又要下雨,唉,天氣變化就是生活一部分啦。不想冷,期待夏天。 

La Foret Restaurant

www.laforetrestaurant.com

21747 Bertram Rd
San Jose, CA 95120

(408) 997-345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0611&aid=2569344

 回應文章

阿丁正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SURPRISE
2009/01/22 23:10

THANKS !   NICE ARTICLE AND PHOTOS.

IT IS GOOD PLACE AS YOUR INTRODUCTION. 

GOOD FOOD AS WELL.

YES, IT IS WONDERFUL IDEA.

AS YOUR HUBAND  DID TO YOU, I WILL GIVE MY WIFE A SURPISE.  


舊金山阿丁

七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樣的
2009/01/18 04:08

brunch surprise ...... how nice and romantic................!!

La Foret  衝其名就知道有好多好多綠意環繞了........


quiqu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1/17 10:00
每樣東西都看起來好有誠意喔, 而且餐廳的氣氛也好適合吃Bru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