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聖誕假期開始的第2頓大餐 –舊金山downtown義大利餐廳SCALA’s Bistro
2009/01/11 14:44:02瀏覽1915|回應1|推薦29

12月聖誕,怎麼能不到舊金山市區一遊、感染佳節氣氛?年底假期多,一個周日,我們沒計畫地就驅車到舊金山,帶著米其林小紅本,老公選餐廳一向厲害,果然,下午2點多才到SF,沒等就領著入座,從開始到飽足,很喜歡這家歷史悠久的義大利餐館。 

就在Union Square熱鬧街道商圈的某條街道中,冬日,小巷想當然冷清,餐館內卻沸沸騰騰。

義大利餐廳當然要點義大利麵,前菜炸花枝蔬菜、沙拉都不錯,開放式廚房上菜很快,已經下午時間,客人還是很多。還點了好吃巧克力蛋糕甜點。對了,義大利式盤子很可愛,花花綠綠的,讓吃的心情更好。

義大利菜不錯,不過還是很Rich,飯後逛街剛好。什麼都沒買,但看看櫥窗的聖誕裝飾、跟著人潮一起湊熱鬧。

大家都在放假,我沒放,老公陪我就在家附近走走,窩在沙發看電視、吃飯,最主要是在家溫暖,外面逛街的人多熱鬧,但是又冷又熱。沒去旅行剛好省錢,懶得逛街剛好休息,有時候這樣的假期也不錯。I enjoy that.

SCALA’s Bistro

432 Powell Street
on the
Powell Street
cable car line. Breakfast, lunch, and dinner served daily. Brunch served Saturday and Sunday.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0611&aid=255580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那甜點看起來很有意思
2009/01/12 07:53
那甜點看起來很有意思ㄝ,不知道甜不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