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秋天NAPA 療癒之旅(三) Redd in NAPA
2008/12/06 06:55:05瀏覽1622|回應0|推薦11

就是不喜歡冬天,天氣冷就想冬眠。常常吵老公,好想住在一個四季都是夏天的地方。冬天到,什麼事都不想做,連Blog也懶得寫。難得今天出大太陽,當女人的身體也好些。趕快把秋天NAPA之旅再寫寫。

我們很喜歡這家餐廳Redd。老公選的。

不得不佩服他選美食的功力,一早醒來來到陽光灑滿餐桌的Redd,不由得心情好。我們是第一桌客人,點了早餐Pizza、沙拉、現打果汁,這樣的早午餐很清爽。

後來又來了幾桌,有日本貴婦、加州夫婦,大家都穿得十分時尚,哈哈,不像我們穿運動褲布鞋,沒辦法,我休假就是喜歡這麼穿,再加上綁個大馬尾,舒服嘛。

如果你也來NAPA,我真心建議要去吃一次Reddhttp://www.reddnapavalley.com/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0611&aid=244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