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秋天NAPA 療癒之旅(一)
2008/11/10 04:06:24瀏覽1299|回應2|推薦36

早該去逛街的。之前也不是不想逛,身體狀況不允許。身體好些,一個人,中午跟媛一家吃義大利麵,下午逛了一整天Mall,也等於運動了一個下午,晚上看日劇,屋外下著大雨,我的心情卻很不錯,竟然放鬆得在沙發上睡覺了。好了,現在有心情寫NAPA之旅了。

一整個夏天,老公公司同事一個個請假帶孩子去度暑假,我那愛玩的另一半也和孩子一樣,隔幾天就吵著要渡假,無奈我的工作請假很難,所以囉,常常羨慕當老師的人,每年的寒暑假耶。 

言規正傳,幾次想安排舊金山兩天一夜,都被老公回絕。唉,他嚮往的可是一周以上的長假。看網友寫一些我們沒去過的NAPA酒莊,加上有小護士網友推薦Gaia環保旅館,我們稍為計畫了一下,展開超迷你NAPA行。

先說第一餐。在米其林一星法國家庭餐廳Bistro Jeanty

我們很興奮,難得有度假的感覺。對此次NAPA之旅第一餐充滿期待。

早已訂了位,陽光很好,心情也不錯,點了些超牌菜,客人都輕輕鬆鬆穿著運動服、牛仔褲,我們也是,沒有一般法國餐館的繁文縟節。

點了牛骨髓、招牌酥皮番茄湯、烤鴨腿、沙拉、燉豬肉。菜色很特別,但是談不到最好。燉豬肉像極了中國菜中的無錫排骨,老公還說想來碗白飯;鴨腿很鹹,甜點叫了個米布丁,沒想到,真的有米在裡面。奇怪,老公跟我就是對法國菜沒有辦法深愛。可是,這一餐卻是此行的美好開始。

我的志願一向不遠大,平生就想平淡過生活,珍惜這小小的幸福。

www.bistrojeanty.com

6510 Washington St
Yountville, CA 94599

(707) 944-0103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0611&aid=237051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跟妳的想法蠻像的
2008/11/10 12:35

真不錯!  看起來很豐富!   我跟妳的想法蠻像的 ,只要有簡單的生活和好吃的東西我就滿足了。 我上班的地方競爭很激烈,許多同事聽了我的人生哲學還很驚訝呢!  他們大概想我這個好吃鬼愛太沒出息了,哈哈!

P.S. 希望妳身體有好些,請妳多多保重。


DrCompost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aia
2008/11/10 08:31

我也住過Gaia,晚上還有青蛙叫呢!

SF小女人(lisa0611) 於 2008-11-10 11:32 回覆:
對呀,有聽到青蛙聲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