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armel法國小吃店
2008/09/24 13:07:25瀏覽1487|回應2|推薦29

大概有一兩年沒再去過Carmel,上個月再去,美麗之外,也有些新變化。之前遇到一個投資人士,有棟在Carmel的面海別墅,朋友羨慕他說,娶日本太太、吃中國菜、住美國洋房,但我個人覺得,偶爾玩玩可以,這麼遠、遠離人群與城市,還有點不習慣哩。

媛一家到Big Sur露營,我們嚷著也要跟。帶爸媽一起去。到露營地前先到Carmel走走。之前與朋友去過一家法國小館子,印象還不錯,這次再訪。

館子11:30am才開門,我們進去卻已坐滿,店才開始營業,還沒有一桌有食物。經過等待,旁邊的桌子陸續上菜,多半是蛋捲、沙拉水果等早餐模樣,我們還是想吃熱呼呼的食物,就點了牛肉三明治、法國濃湯、義大利麵。

多年前去法國,只有吃了一餐海鮮拼盤法國菜,對於法國菜的印象並不深。這家館子很簡單,菜色也一樣。安安靜靜的感覺,食物也頗平淡。

Carmel小鎮美美,但周末只想休息,無法跑遠。我還是嚮往城市生活,已不戀棧紐約,卻還想去東京。台北也不錯哩,只要不要住婆家,哈哈哈哈哈……

Patisserie Boissiere

Cakes & Pastries Baked Fresh Daily

Mission Between Ocean & 7th , Carmel-By-The –Sea.

www.PatisserieBoissiere.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0611&aid=2243787

 回應文章

小碴媽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可以這樣..
2008/09/25 20:06
極愛Carmel    簡單安靜的小地方    獨特的coffee shop    可愛的小餐館
和伴只上去過一次     卻留下深刻美好的回憶
雖然城市有絢爛     住久了還是讓人想逃離
熱鬧擁擠與平靜簡單的日子     可以的話     我選參半    
    

SF小女人(lisa0611) 於 2008-09-26 05:17 回覆:
你寫的好美哩。我還是喜歡城市,偶爾偶爾去郊外放鬆,但不能常常,會有點沒有安全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美味
2008/09/24 19:00

毒奶粉禍延全台

奶製品、麵包、糕點都成了只能看而買不下手的項目

看著照片中的美味~

哇!真的好想吃哦!

SF小女人(lisa0611) 於 2008-09-26 05:16 回覆:
其實美國也有中國製食物,警報也響了。雖然點心美味又漂亮,但為了身材,還是只能看不能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