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德州牛排館 大口吃肉
2008/09/24 12:32:28瀏覽1983|回應2|推薦25

以前不愛吃肉,青菜吃得多,米飯麵包等澱粉吃得更多,長期貧血,有人建議多吃牛肉,吃了果然見效,三不五時,就要吃吃牛肉補血。

位在Union City這家德州牛排館是妹夫的最愛。全家驅車前往。

一進門就有大桶帶殼花生,每桌地上都是花生殼。爸與老公是正港台灣本省人,超愛吃花生,一坐下來就一把把花生吃了起來。專賣牛排的店有花生隨你吃,的確有豪邁感。

我愛吃,但不是美食家。以前不知道牛排還有分紐約、肋眼等各式各樣,我們分叫不同種類的牛排,伺者特別為懷孕的小妹做了全熟的牛排,吃起來還是嫩嫩的。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花生之外,附帶的玉米麵包與沙拉也特別好吃,很大ㄧ盤,附餐可選兩種,我兩種都選了沙拉,加上奶油麵包,吃了都快飽了。

覺得是一家不錯的牛排館,就是有德州牛仔的豪邁感,肉大塊大塊、沙拉大盤,花生一把把抓,整家店熱熱鬧鬧。 

Texas Roadhouse

32115 Union Lndg
Union City, CA 94587 

(510) 324-7623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0611&aid=224373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家人也喜歡牛排
2008/09/27 08:50

我的家人也喜歡吃牛排,可惜這幾年我爸爸的身體狀況不太好(他不能吞嚥),大家已經沒法子一起出外用餐了 :(    

妳們選的牛排館看起來很正宗很好吃, 希望大家都有好好的享受美食!


fishw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looks good
2008/09/25 09:52
很久沒吃牛排了
以前住公寓的時候  還會偶爾自己動手做
現在租在別人家
只能簡便弄 不然就是吃外賣


SF小女人(lisa0611) 於 2008-09-26 05:14 回覆:
其實自己弄也不錯的。上回看到你的新住處,感覺很棒耶。好像度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