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約會在Pamplemousse Patisserie et Café
2010/05/24 10:38:37瀏覽1668|回應2|推薦10



小約會在Pamplemousse
Patisserie et Café



 



周六下午兩小時,爸媽幫忙看孩子,老公帶我小小約會,跑去買網友介紹美味馬卡龍,吃Los Altos Grill牛肋排。時間濃縮得很短,可是我覺得很滿足。





最近愛上馬卡龍,到WholeFood買寶寶東西經常看到他們放在玻璃罐內的馬卡龍,粉紅色小紅莓、綠色開心果與巧克力黑,迷你可愛一個99美分,我老是買不下手,前幾天終於各色買一個,偏愛粉紅與黑,好吃。





Pamplemousse Patisserie et Café馬卡龍一顆$1.95,買一打送一顆,口味很多,但口感偏硬,我喜歡他們的味道,卻覺得有點硬。不過,還是買了12+1,老公說,難得跑遠來囉。





難得角色從媽短暫回到女生,多謝老公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0611&aid=4060975

 回應文章

fishw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舊金山那家
2010/05/26 12:54
 一個1.25吧 不知道有沒有漲價
我可是很愛~
不知道原來whole food有賣 下次要試試口味

阿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家是舊金山也有的那家嗎?
2010/05/25 10:54
我其實也並不那麼喜歡這種馬卡龍,除了內餡有點過甜外也覺得口感有點硬,外觀看起來很令人垂涎欲滴,可真正吃起來卻有點小失望... 
SF小女人(lisa0611) 於 2010-05-26 02:19 回覆:
我的看法和妳一樣,就是吃「氣氛」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