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羅倫斯百花大教堂
2009/07/28 15:50:53瀏覽1011|回應0|推薦35

義大利古色古香,走三五步就有教堂,很肅穆安靜,很神聖,唉,就是因為這樣,到義大利大部分徒步的我們來說,教堂也是最好的休息的地方,尤其是時差嚴重的我。

洲藝術與建築真的厲害,幾千幾百年下來都歷久彌新,好像哪裡都充滿了故事和歷史,歐洲旅行很豐富、美國旅行很豪邁很好買、亞洲旅行很好逛,這趟到義大利真的累,但是每一站都充實。

百花大教堂我不用多說,歷史、內部美輪美奐太多人寫過,教堂裡就是感動,整個舒服的感覺也讓我放鬆,在椅子上看張張觀光客驚喜的目光,很快就進入夢鄉。對了,一定是在教堂裡有無以倫比的安全感,一下子全身放鬆就…….睡著了。

參觀完宏偉大教堂,一定要吃個Gelato義大利冰淇淋、再喝杯咖啡,享受義大利式的休閒生活。之後到米蘭才知道,很多店下午有午休、晚上也很早就休息。為什麼,人家歐洲人如此享受生活,還可以有競爭力呢?創意呀、用心呀,我們也要學著更有自信,除了代工外還要有品牌、走自己的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0611&aid=3174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