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羅倫斯第一餐—大牛排 Florence Steak
2009/07/28 13:47:53瀏覽2239|回應0|推薦16

到佛羅倫斯第一餐,老公帶我去吃佛羅倫斯大牛排,也是民宿美麗女屋主說的佛羅倫斯最好吃的餐廳,Trattoria Mario

不到中午,門口擠滿了人,小小的餐廳裡也是人,還好沒有等太久,餐廳內併桌的很多,我們跟一對日本情侶同桌、旁邊就是一群剛剛一起在外面等位的中國大陸同胞。餐廳內人客很多,但是看起來是來自四面八方的食客,點的食物都差不多。

燉牛肉、牛肉醬義大利館麵、佛羅倫斯大牛排,大塊大塊的牛肉、味道很重、很鹹,要配很多水,可是就有大快淋漓的感覺。好不好吃?吃完後,我整個下午都不舒服,真的負擔太重了。但是難得經驗囉。如果你去佛羅倫斯,還是去試試吧。

Trattoria Mario就在佛羅倫斯中央市場後面。無論哪個大小城市,我都喜歡市場,那是城市生命力的地方。

Trattoria Mario

Via Rosina 2r, Piazza del Mercato Centrale, Florence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0611&aid=3174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