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威尼斯花神咖啡館 Caffe Florian
2009/05/30 13:40:04瀏覽1515|回應1|推薦35

威尼斯的聖馬可廣場一定要去,那天大雨大雨一直下,我的時差不斷襲來,雙腿逛到已經腿軟,遠遠看到花神咖啡館,跟老公撒嬌,我要去。

花神咖啡館很浪漫,內部裝潢舊卻難掩金碧輝煌。

咖啡館是以往威尼斯文人騷客常聚會之地,現在則是觀光重點,咖啡館外面還有小提琴鋼琴表演,藝術氣氛濃郁,不過,咖啡館內賣的咖啡、甜點也不便宜。那天又雨又冷,在咖啡館內點了兩杯咖啡牛奶,蠻好喝,還可以聽現場彈琴,感覺挺不錯。

真的太累,加上氣氛很好,抵不過時差,我竟然倚在老公肩膀上睡了半小時。忘了問老公有沒有流口水?嘻嘻。

難忘的經驗,在水都美麗的花神咖啡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0611&aid=2995841

 回應文章

蘇珊在矽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浪漫的威尼斯
2009/06/01 09:18

好漂亮的咖啡廳,義大利也是我們想去的國家

漂亮的建築,還有義大利美食都很令人響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