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上威尼斯
2009/05/30 12:05:21瀏覽662|回應1|推薦23

義大利第一站就在威尼斯,處處有美景。

十多個小時的飛機終於到了威尼斯,機場坐陸上巴士再搭水上巴士到了旅館。沿途的風景也很精彩。

直覺威尼斯機場附近的景色很像台灣鄉下,平坦坦的,房子五顏六色很可愛。到了水上巴士集中點的地方,攤子都是嬌豔的面具、義大利T恤,五顏六色。我拿著相機不停地照,發現旁邊有個女生跟我一樣,果然是日本人,超愛照。

水都真的美,一條河兩旁都是房子,據水上帥哥船夫所說,房子一間比一間貴,都是外地人買來做渡假屋。我們在威尼斯住的類似民宿的旅館很可愛,說不上豪華,可是什麼都具備了,也很乾淨,上網免費。

明信片與畫都愛威尼斯,但要真正看到、身歷其境才知美。我們像孩子般對一切充滿好奇,真的愛上這個好特別的城市。穿梭在小巷中的小店面、可愛pizza店,好想也來的居遊,就住在這威尼斯一個星期,好好享受這美好的感覺。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0611&aid=2995626

 回應文章

麻吉。舊金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麗
2009/05/31 10:51
我真呆 還以為一定要先飛羅馬進義大利呢
這下我可參考你飛威尼斯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