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May台北行 (七) 小妹歸寧在亞都麗緻天香樓
2008/07/02 05:36:59瀏覽1070|回應3|推薦35

亞都麗緻天香樓很早以前就很想去吃吃看,在美國多年,每次回台灣趕趕趕,大宴小酌總是漏掉。好呀,就是返美的這一天,小妹歸寧,享受美味杭州菜。

我最喜歡龍井蝦仁。在矽谷的上海館子吃的清炒蝦仁味道還好,就是沒有天香樓精緻。一道道菜上來,牛肉也炒得香但是不油,東坡肉更是一絕,配上一碗鑲有一小片醃蘿蔔乾的白米飯,香噴噴。 

聽說上海菜很甜,但天香樓的菜色甜得剛剛好。食物好吃,服務人員很專業又親切,一頓飯吃下來很飽。只不過,旋風回台灣,沒限度狂吃,終於在返美這一天飽到最高點,吃到尾聲,肚子有點怪怪。現在看這些照片,真是想念呀…..

東坡肉,好吃。但實在吃不完。

龍井蝦仁。難忘。

鮮鴨湯

燴全魚

龍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0611&aid=2006035

 回應文章

舊金山T小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美味
2008/07/02 11:57
看起來是很美味..但我想念的還是夜市小吃耶......
SF小女人(lisa0611) 於 2008-07-02 13:56 回覆:
我也想念小吃啊,好吧,下回來寫一篇。

麻吉。舊金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見
2008/07/02 11:10
你了
SF小女人(lisa0611) 於 2008-07-02 13:56 回覆:
還好,隱隱約約,朦朧,可以瘦些。哈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喜氣洋洋
2008/07/02 07:38
真是喜氣洋洋
SF小女人(lisa0611) 於 2008-07-02 13:55 回覆:
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