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May台北行 (五)小妹婚禮在國賓
2008/06/28 10:33:08瀏覽951|回應0|推薦33

小妹婚宴,媽咪凌晨三點多就起床,我與妹妹則是四點被叫醒準備,新娘秘書五點多就到幫忙化妝,小舅一家人前晚就住在家裡,他們大概很興奮,晚晚睡、早早起,大阿姨一家也是一早就到,開心幫忙、幫著我們讓小妹順利出嫁。

心情就是忙碌,歡喜比較多,因為小妹去年就已在美國註冊,加上她也和我住得不太遠,當姊的我,不捨心情沒那麼多,不過,看到婚禮前幾天就看到她們小倆口製作的短片,還是有點感動啦,有我小時候抱她的樣子。

我們差五歲,因為她高達170,我反倒像妹妹,很少有人說我們長得像,可是,她化妝拍婚紗、婚宴,很多客人朋友都說兩姊妹其實像得很哩。

小妹出嫁,好像所有親戚都蠻開心的,也難得聚在一起,我拍得很多相片,但也不知是否要放在blog,但還是希望當時興奮的心情與大家分享。

當然,婚宴在國賓,菜色真是沒話說,由其最後甜點是油條配杏仁,讚啦。

結婚人生大事完成,小妹接著就快要當媽,加油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0611&aid=1995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