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May台北行 (二)好友的聚
2008/06/08 09:02:56瀏覽776|回應1|推薦31

大提琴聲音廚房,我們第一次去,好朋友Robert夫婦帶路。

生活高高低低,一早去看小妹拍婚紗、中午聚餐,下午卻鬧肚子,連找廁所,難得回台灣,台北下大雨,又濕又冷,拉完肚子泡溫泉,晚上,老公約了好友,Robert說吃義大利菜,我們有期待。 

音樂餐廳,Robert述說老闆的故事,迂迴有趣。加上美食與音樂,讚啦。實在講,別人的人生,儘管精彩或高潮迭起,我只許願,自己的生活,平凡實在。

難得的是,與朋友們的交流,聽Robert夫婦說別人的故事,真是個個精彩。亞洲與美國還是很不一樣,人與人間距離很近,多采多姿,感觸有點深。難怪,辜仲諒曾說,要他能選擇,寧願留在國外;王文洋的前妻、周美青也這麼認為,胡瓜之前也在節目說過。

還好,好友們都沒變,我們一直長大,畢業、工作、當人的兒女與伴侶,邊學習邊成長。沒有因環境社會的轉變,改變自己堅持的價值。

每次回台灣,我與大學好同學的聚餐也是一定的約會。每每約在晶華下午茶,從大學就開始聚會的地方。這次,三個好友請假赴約,慧萍在聚會前,帶著我到廟宇拜拜,誠心祈求平安順利。

這麼多年,大學好友們也沒有變,十多年了,大家都沒什麼變。談來談去,嘰嘰喳喳,每次都很好玩。

覺得自己幸運,身邊的朋友都沒有變太多,我們努力工作、認真生活,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友情恆久。感謝好友們的堅持,同時鼓舞著我持續向前走,不左顧右盼。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0611&aid=1940951

 回應文章

fishw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地點不是問題
2008/06/08 23:09
重要的是 與會的人
能數年都不變 也只有學生時代的朋友了
SF小女人(lisa0611) 於 2008-06-09 12:10 回覆:

說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