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威尼斯民宿的簡單早餐 v.s. 嚴重時差後清醒的威尼斯晚餐
2009/06/05 12:03:24瀏覽1005|回應0|推薦31

時差,在威尼斯時通常半夜2點醒一回、清晨4點起床,好早起,肚子餓,要等到早上8點才有早餐吃。

民宿的簡單早餐真的很簡單,沒像亞洲或是歐美高級餐廳那般豐富,可是該有的都有,牛奶麥片、果汁、熱茶、咖啡、熱烘烘的可頌麵包、各式果醬。若是還有火腿、蛋,那就更好了。 

早上特別清醒,威尼斯大街小巷逛一圈,不懂好友petite在威尼斯為何會暈船,因為我們只有抵達時從巴士站到旅館、離開時到火車站才搭船,其餘時間都是靠兩條腿,走遍威尼斯古城。

可能因為平時太少運動,儘管穿著布鞋走路,但是威尼斯的上上下下路程實在太多,下午就想睡。到的第二天,老公可能看我連在燈光美、氣氛佳的花神咖啡館都能睡,那天索性讓我下午回旅館睡到爽,晚餐再由民宿老闆介紹,吃頓好吃的義大利菜。

那晚下雨,這家義大利館子就在民宿旅館五分鐘腳程,剛進去時人煙稀少,通常我們最害怕這種人少少的餐館,後來才知因為義大利人晚吃晚餐,通常要等到八點以後才會有人潮。果然當地人介紹的餐館通常有不錯的品質。

點了龍蝦義大利麵、肉醬麵、要自己伴橄欖油、黑醋的沙拉、綜合炸海鮮,當然還有現烤麵包。好好吃喔。我們都很滿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0611&aid=3013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