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筆
2008/01/19 14:44:29瀏覽981|回應1|推薦37

生活就是這樣,好難得,萬般期盼公婆與爸媽來玩,過了一段時間,就懷念起兩人生活。

聖誕節前後,新年初始,矽谷天氣好冷,舊金山也一樣,冷鋒加上豪雨,蠻可怕。不過,聖誕節與新年,沒到城裡感染佳節氣氛,總覺得缺少些什麼。

所以,和老公抽空跑到City,逛街、看人,鑽到小巷子裡義大利Cafe,點了Latte與火雞紅莓醬三明治,身子暖,心也暖了。

Mocca: Maiden Lane, San Francisco。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0611&aid=1550681

 回應文章

狂想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個起司...
2008/01/20 13:27
看起來真是美味阿...
用心吃,用心玩,用心看,用心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