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四季飯店開始碎碎唸……
2007/11/14 17:21:36瀏覽1696|回應1|推薦69

冬天的腳步漸漸近了,小女人每天與冷空氣對抗,禁不住冷,染了感冒,整個人懶惰起來,最近老公忙、自己也忙碌,身體勞累、心裡也累,有點倦勤。心底關心著格友近來發生了什麼生活事,就是提不起勁上網。今晚想當夜貓子,提筆po文。

以前聽過朋友說過,四季飯店的餐點很高級,自己沒有財力,也還未發生那值得大肆慶祝的開心事,自然沒有到訪過。有工作在身,就在Palo AltoFour Season,當然要去囉。

五星級飯店很高級,沒進去房間看,大廳餐廳其實都很低調,燈光優雅,服務人員親切可愛,小女人的隨手拍照,他們非但沒有阻擋,還告訴我應該拍哪裡。

對四季餐點印象最深刻,儘管是以自助餐方式給餐,燻鮭魚、牛排、鮭魚排、鷄排、蘆筍、沙拉、甜點都在水準以上,咖啡、茶雖然也是自助式,擺設與品質一流。蠻喜歡這樣的氣氛,看起來不光芒耀眼,明眼人知道它們,其實奢華。 

囫圇吞棗吃了兩盤,可口滿意。秋天進入冬日之際,夜晚結束工作開車返家,一人馳騁公路,那種操縱方向盤的感覺,有點像女歌手獨唱手握長長麥克風,也許有點孤單,生活點滴在腦中不斷翻滾,其實也豐富。

今晚突然想起,三周前因為工作,第一次到四季飯店的興奮感。想說,若不是這份工作,自稱為宅女的我,實在不可能跑到飯店開眼界。這幾年,因為工作,逼著自己在短時間快速成長,也不知道好不好?

就像老公之前說,現在兩岸大學生差距越來越大,一邊是力爭上游,一邊價值觀有點扭曲,大都以享樂為主。他說,若是在大學時候就有創業、工作等經驗,有助於未來發展。而我的想法並非如此,大學就應該享受青春啊!那什麼都不用怕的日子有多好!和朋友笑鬧的生活多美妙。

這些年來,因為工作經歷,讓我已經有點看破人生的感覺,覺得在這精英匯集的矽谷,大家都同等努力,成功與否實在要靠點運氣;人生,開心最重要。這時換老公說,不要讓他提前有四十多歲的心情,哈哈。

夜深人靜的時候,想到前些日子,大老闆曾經說過的話語,鼓勵我看自己擁有的,例如工作、愛情、家人、朋友。說真的,實在沒有什麼好埋怨的。現在,有我從小時候就嚮往的,自由自在與愛,其實已經足夠

大廳很有大氣,不氣派但是溫馨。

餐點優質,無論主餐、沙拉、甜點、茶水,水準以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0611&aid=1373685

 回應文章

小碴媽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滿足
2008/01/04 14:59

好一句"擁有自由自在與愛, 就已足夠"

由心而發的滿足  最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