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末必訪—農夫市場
2007/07/04 14:59:57瀏覽2574|回應4|推薦74

 

 

老闆休假3周回台灣,這兩天返美,在辦公室話夾子根本關不起來,包括高鐵、101、天氣、小吃,說都說不完,我們聽得津津有味,工作效率低了些,不過,開心就好。反觀台灣生活的多采多姿,走在街道上,逛都逛不完,矽谷呢?平淡啦。 

若要說什麼矽谷贏的地方,小女人看來,只有周末的農夫市場吧。

再忙再累,我們周末(通常是周六或周日上午,有的地方,例如Cupertino,農夫市場在周五上午)一定要去農夫市場。看看蔬菜水果,聽Live Band彈唱爵士或鄉村歌曲,來份熱狗或海鮮盤,還是新鮮起士條,或當個試吃ㄠ客,生活感覺滿滿的。 

以前大部分都去Saratoga農夫市場,前幾個星期開始到訪Mountain View卡斯楚街後片、火車站旁的市場,上周末,因為和小妹約在Sunnyvale市中心的美式啤酒屋吃飯,發現那裡的農夫市場,也很熱鬧。還有賣裝飾品、油畫的攤子,比其他兩個農夫市場更顯熱鬧。

一個攤接著一個攤逛,我們買了兩袋桃子、一個ACME青蔥麵包,邊走邊試吃邊聽現場音樂,陽光不錯,剛好「當女人」的苦日子過了,很享受這樣的悠閒。 

小妹珊珊來遲,沿路也是目不遐給,五顏六色的水果蔬菜,很想全部搬回家。 

美國農夫市場有傳統市場的溫暖,沒有超市冰冷;有整潔清爽感覺,沒有雜亂無章。比不上亞洲夜市的琳瑯滿目,卻有同樣的豐盈感覺。週末的上午,非常適合走一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0611&aid=1067981

 回應文章

舊金山T小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每週報到
2007/11/22 01:48
我在SF, 一個月以來, 每週報到! 那邊還有香港人賣生雞咧, 活生生的哦!

珍妮曾在西雅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愛去農夫市場
2007/07/06 12:58

西雅圖周邊的城市,許多都有農夫市場,西雅圖各社區也有不少小型的農夫市場。每次去,每次忍不住誘惑,多少都會買些東東回家。

我們也常買一些小卡車載來社區賣的新鮮水果。有一次老公去蹓狗,回來門口多了一大箱蘋果。原來是他在公園看到,一大箱蘋果才美金6元,賣蘋果的商人還特地載到我家門口放著,真正做到服務到家!那箱蘋果好吃極了,後來還分送給鄰居一起分享。


七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吓?!
2007/07/06 04:54

逛菜市場已經夠愉悅了

還有樂團伴奏呀

那我一定提菜籃起舞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受歡迎
2007/07/05 14:53

似乎農夫市場很受歡迎,現在到處都是.

我們Oakland中國城週五一早也有,好玩的是為了配合中國顧客有許多中國蔬菜,菜農也大都是西藏人比較多.

而週日的就在DMV的停車場上也有,比較多印度食物.

再遠一點,Berkeley週四下午也有,以有機蔬果位大宗.

當然啦,我還是愛跑舊金山,Civie Center那場算較大的了.其他都有點小哩.

有機會,我想殺到南灣去瞧瞧:))))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