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 Aug. 亞洲行之4-6:原宿二人行(下)
2007/10/09 09:30:27瀏覽982|回應2|推薦38

之前在台灣,聽說Banana Republic在東京與美國版不同,我們到了原宿三越百貨公司看,貨品一模一樣,只是,價格高了一倍。

又聽說,BurberryBlue Label很讚,腳酸不得了,走了好遠終於到了,結果,價格還是貴些,小女人本來考慮要買個上班用包包,考慮上班帶上帶下,用名牌包實在不捨得,日幣花起來真正不便宜,一筆大錢就省下來了。

沿路經過Audi名車大樓,建築設計很不錯,老公驚嘆,接連拍了許多照片,車真是男人的夢想。想想,女人買包最貴不過上千,車可是要上萬的耶。還好,我們都只是看看,遠觀比佔為己有更沒有負擔。

原宿街道人擠人,分不清是觀光客還是東京人。不過,雖是逛街心情,大家也挺首秩序,看到許多老美一直拍照,背個大袋子,猛拍百貨公司櫥窗、拍街景,哈哈,我們也一樣。哈哈,shopping沒有,收穫一樣多呢。

真走累了,也到了傍晚肚子該餓的時候,小女人尤其累,央求老公一起找家Café坐著休息,順便先吃點東西(晚上要吃點好的)墊肚子。本來在路邊一角落坐著,抬頭一看,一家2F咖啡館看起來挺不錯,索性就進去享受囉。

忘了這家店店名,其實是家水果甜點店,所有蛋糕點心都有新鮮水果在其中,小女人加點了一客芒果咖哩飯,酸酸辣辣,味道很特別。 

我們選的位置不錯,就在落地窗旁,傍晚時分,人來人往,從上往下看,別有一種看戲感。座位後面坐了兩位時尚熟女美人,老公忍不住多看兩眼,度假嘛,小女人睜隻眼、閉隻眼,其實自己也偷偷欣賞一番。

之後,沿街逛,居然聽到老公不停笑,他說,東京分科還真細,叫我抬頭看,結果,看到「肛門科」,哈哈哈。逛到DoCoMo手機專賣店,真人美少女穿著性感在店外介紹產品,廣告詞不斷重複唸著。老公直說,這還是很傳統的行銷手法。又到「無印良品」店內走走,sales商品很便宜,但是沒看到適合的。

在原宿逛街,我們全身而退,沒拿shopping bags。眼睛與腦子的收穫卻不少,window shopping也是豐收。下一次,再逛原宿,一定要穿平底軟布鞋,可以走得更遠。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0611&aid=1286833

 回應文章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urberry的Blue Label
2007/10/10 12:00
在新宿各大百貨公司都有設櫃~台場也有~有一次去東京的時候~那時候還不知道那裡有~為了這件事還跟去的女伴大吵了一架唉...
SF小女人(lisa0611) 於 2007-10-11 02:33 回覆:
真的呀?我們也不知道有耶。只是想「到此一遊」,找到快抓狂了!

ShibaMaggie @ 舊金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Burberry的Blue Label
2007/10/10 01:36

上次為了找Burberry的Blue Label 找了狠久

東京最好逛的是 Hello Kitty 店

SF小女人(lisa0611) 於 2007-10-11 02:37 回覆:

很多Hello Kitty店,可是,店裡的東西,許多是都不是made in japan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