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nta Cruz坐森林小火車
2008/03/12 03:53:43瀏覽2385|回應2|推薦75

爸媽這次來,除了去趟Las Vagas之外,似乎沒帶他們去哪走走,因為兩老喜歡居家生活,該去玩的地方好像都玩遍了,就是我這與小妹那輪流住,倒也挺愜意。

冬天冷,窩在家裡的時間多。然而,春天腳步近了,老公提議去Scott Valley搭森林火車,爸本來卻步,後來經我的軟硬兼施成行。 

天氣不錯,本來打電話問,公園的工作人員說要提前半小時到,我則想若做不到小火車,四處看看也好。我們趕在下午2pm火車預定時間的前五分鐘抵達,老公先衝去買票,我們則從停車場一路跑到火車站。

「火車誤點。延誤15分鐘。」老公說。一路奔跑的我們,倒鬆了口氣,輕鬆等待森林火車來。

就只有四節車廂,非常傳統的煤氣水蒸氣火車,穿越森林。很多一家大小來搭火車,車開得很慢,車掌兼解說,火車穿梭在森林裡,溫度不怎麼冷,可以享受森林芬多精。路途中,有一小段讓旅客下車,體驗置身紅木森林感受。森林小火車,上車下車,還挺有趣。

美國傳統的休閒活動,就是美國西部感覺,人人牛仔褲,森林火車站旁邊幾棟小建築,也有傳統美國風味。

很有趣的經驗,撘森林火車。綠意盎然。Roaring Camp Railroads詳情可上網:www.roaringcamp.com查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0611&aid=1687600

 回應文章

Empty Travel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紅木林
2008/03/13 04:05

旁邊還有Camping Site 和紅木林 Trail

尤其是早上在林間漫跑 空氣光線都很棒


ShibaMaggie @ 舊金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不錯玩
2008/03/12 22:14
好像不錯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