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溫哥華的天, 溫哥華的地,
用心吃, 用心玩,
用心看, 用心感覺

文章數:491
一歲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2013/04/10 10:23:16

我親愛的小寶貝,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你一歲了!

這一年你真棒!每天都很努力的學習著!

你學會了自己呼吸,自己吃飯,自己吸收營養,適應媽媽身體外的溫度。

你學會了適應大人為了自己作息方便而幫你製訂的吃飯睡覺時間。再也不能像在媽媽的肚子裡一樣的隨心所欲。

你學會了翻身,坐起來,拿東西, 站起來, 現在正在學習站得穩和走路。

你學會了信任和依賴。你知道你就是爸爸媽媽的全世界。

你開始會說話, 而你的聲音是全世界最美妙的音樂。

感謝你,讓媽媽也學會並得到很多東西。

媽媽學會了怎麼照顧一個小小人。

媽媽知道怎麼樣在你生病的時候去走醫療流程。

媽媽的朋友們,在媽媽遇到挫折的時候,總是在媽媽的身邊加油打氣並給予寶貴的經驗。你很幸運, 有這麼多的大人們關心並愛著你。

媽媽其實已經忘記一年前生你的疼痛。每天看著你的笑容,總覺得還好我的生命中有了你。

在未來的這一年,你將學會走路,會跑,也開始會用媽媽聽得懂的語言說話。

你也許會開始跟媽媽吵架, 那表示你已經能夠獨立的表達自己的情緒。你能夠懂得玩更多玩具的方法。你的邏輯能力也會更加更加的發展。長更多的牙齒。能吃更多好吃的東西。

未來的一年裡,你還是每天都會很忙得學習。媽媽會盡量幫你創造一個快樂開心的環境。

希望你少生病,多吃飯, 好好睡覺,然後,慢慢的長大。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媽媽上

 

最新創作
2014童謠專輯小歌手甄選開始啦!
2014/09/13 07:53:25 |瀏覽 2181 回應 2 推薦 41 引用 0
2013馬雅海岸的陽光和海,六:沙灘上那炙熱的西班牙海鮮飯
2014/04/27 11:29:55 |瀏覽 2550 回應 3 推薦 57 引用 0
2013馬雅海岸的陽光和海,五:在那湛藍的水池裡
2014/04/22 08:22:16 |瀏覽 2730 回應 2 推薦 49 引用 1
兩歲
2014/04/10 08:16:08 |瀏覽 2569 回應 3 推薦 50 引用 0
「寶貝的呢喃歌」中部教唱活動開跑
2014/01/29 10:18:04 |瀏覽 1991 回應 0 推薦 22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