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展翅~青春
2023/08/02 19:08:00瀏覽2769|回應0|推薦19
吹著鹿江的風,倚著教室外的欄杆,遠遠望著你,看你穿著西裝提著行囊,路過長長的迴廊,走過生態池旁的落羽松大道,留下深深淺淺的足跡,做校園的最後巡禮。


鹿江孕育的第二批雛鳥,轉眼已是羽翼豐滿,準備展翅飛向更高更遠的地方。


鹿江,很不一樣的學校,除了好的學習環境、教育理念,更棒的是老師愛惜孩子的心,不因學業成績高低而有所差異。


我們用三年的光陰看著學校一點一滴的建造,學校也用三年的時間與為人父母的我們,一起陪伴、雕塑孩子的品德,讓孩子思想成熟、能夠體貼長輩、友愛同學。


今天是兒子從鹿江畢業的日子,畢業典禮小小的,但溫馨滿滿的。我想鹿江三年,必定成為孩子人生旅途上,非常棒的回憶。


最後,欣賞由鹿江國中孩子創作的23年02屆的畢業歌,說聲鹿江的孩子真棒♥。

鹿江國際中小學2302畢業歌《時光沙漏》|LJIS




記錄於2023/6/9畢業典禮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na0621&aid=17970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