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女兒當選法國總統~~~~
2007/04/26 12:33:39瀏覽2320|回應2|推薦14

歷史性的影片,以百分之六十四的壓倒性得票勝選法國總統

請仔細看看候選人照片跟競選標語唷~~~~

http://www.jepreside.fr/?id=257309&check=5dc0172ebe977002b18fba5d230e4e7f

純粹搞笑,請見諒。

還是請大家多關心關心國際新聞,喝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kage1938&aid=920724

 回應文章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綜觀Segolene Royal和Nicolas Sarkozy辯論過程
2007/05/03 22:02

昨晚看TF1-Segolene Royal和Nicolas Sarkozy的辯論, 兩者的勢態似乎與往日印象相反.
綜觀整個過程: Sarkozy雖素來有強硬及高傲的型象, 但他的政論較有實質可行性. 目前法國需要的正應是這樣的領導人. Royal一直以人性畫餅, 但如何充饑? 理想不經深入的策畫, 畢竟容易趨於空談.

法國人一向重享受及懂得天花亂墜, 他們現在最需要的是起身力行.
一週工作35小時, 卻夢想有比其他鄰近國家更好的生活品質?
瑞士人笨喔~ 為什法訂每週仍工作42小時? 差異在哪?
資本外移、年青人難就業...為什不想想重稅、勞工法過度保護所延伸的惡性循環問題?


旅人世界 & B's 心眼 -
遊賞世間美的人、事、物...究境一探,是否真的"物以類聚"?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est ..............
2007/04/27 20:02
Yang Ch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