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以真昨產 3040克女娃
2007/02/05 16:43:21瀏覽5551|回應2|推薦9

 昨天(西曆二月四日,農曆十二月十七、立春)晚上七點廿一分,小寶寶誕生了。以真生產的過程當然是非常辛苦,也有小小的曲折,不過總算是順順利利。

 其實自己還沒有十足的心理準備,也沒有足夠的育兒知識,連名字都沒想好,很遜,接下來的路才真是任重而道遠。

 感謝過程當中很多親戚朋友的協助,讓至今一切都很順利。

 生產過程中蘋果日報正好來電問事情,所以才有了下面的報導:

陳以真昨產 3040克女娃

【蔡妤閒╱台北報導】年代主播陳以真昨晚7時20分順利產下女兒,重3040克。日前她進棚為2月份《嬰兒與母親》雜誌拍照,兩人模樣甜蜜,被問及老公再她懷孕這段期間的體貼,她害羞笑說:「他會陪我去媽媽教室上課,一起學孕婦呼吸法。」 
  
小孩未取名
兩人睡前會一起唱歌和念故事書給寶寶聽,她還會調皮拍肚皮叫寶寶動一動陪爸爸玩。夫妻倆胎兒經言猶在耳,昨晚寶寶卻破不急待地來到世界,讓兩個人亂了一陣,所幸母女均安,也都是「水瓶女」呢。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kage1938&aid=719579

 回應文章

遊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o^
2007/02/07 23:16
祝 小寶寶身體健康、聰明伶俐! :)

孫立人的粉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恭喜!
2007/02/06 09:20

祝福您:

人生因有女兒,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