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選擇自己的路走 】
2018/08/27 11:50:02瀏覽71|回應0|推薦0

選擇自己的路走

這次Miu的抉擇。不被影響也沒有起伏感在。這個感覺沒有是非對錯的問題。只有自己的思緒體會。

突然想到之前看的韓劇Doctors戲的內容。雖然有些差距。但卻是我的心聲啊!還未成年女主角在奶奶疼愛中變的和奶奶是最親。也算是救回了叛逆的女主角。而生活卻不是如此順利。因被視為不良少女。而有意外事件。奶奶卻患了胃病需要開刀。在陪伴下進入開刀後手術失敗而離世。使得這樣的愛是傷痛欲絕。更讓她傷痛的是手術醫生的態度。。。最後努力用功後成功的當上外科醫生。最後曾幫她奶奶開刀的醫生(後來為當院院長)後來得病要手術。由男女主角。也就是女主角的老師一起為這位院長開刀。並成功的完成手術。也告訴這位院長。不是每個人都為了錢或地位。而是要看你這個人的態度。真心用醫生角度就是醫生。真心為病人就是病人。沒有任何瑕想。

是的。酷Miu做任何事。沒有任何瑕想。也不會因關係來看待事情。這暑假後半段。大多以自己養身休息為主。其他的並不去多在意。自己傷痛自己療癒。更相對保護自己。不在被外面所傷。因這時候只有自己能保護自己。沒有誰可以保護酷Miu自己了。

呃。呵呵。對標題還在想。內容感觸酷Miu寫很多。但標題卻是很難寫的。就標題方向其實比較難抓。有時候腦袋瓜再那轉。轉到連酷Miu我自己都不知道它再轉啥!!!就是會想很多很多很多啊!但卻不是重點。常常要我自己喊夠了。才會停下來!這是身體。小我抗拒的因素。酷Miu知道最近的身體讓整個身體小我不斷的抗議。我知道這是恐懼害怕的來原因素。只是這個恐懼害怕來源。我在思考是哪裡!絕大部分應該是對原生家庭所造成的恐懼吧!

107/08/21

107/08/23

哈。大概標題設出來囉!就是簡單(選擇自己的路走)ㄛ。

最近寫文又暫時停下來。1天下來自己會不會怎麼做。都取決於自己身體狀況。在身體狀況引許下。就都會去行動。但就身體狀況不引許下。就會以身體為主。不讓身體太累。太ㄍㄧㄥ。對身體真的很抱歉。(身體:微笑)。這真的只能給自己療癒自己身心靈囉!

Miu或多或少都會有原生家庭問題來。不想在評論這些。對此就簡單陳述代過(無法選擇父母。和生長成長家庭。和人事物的接觸。。。所以只能選擇自己未來要的人生路圖。無論是好是壞。都是自己選擇承擔的)。(感恩這一切的成長經歷。讓酷Miu被迫成長理解。其他就沒甚麼好評論了。因過程都是自已受的)。不再多說。

 

 

至於未來的路。沒限制也不會限制。就隨緣啦!但會給自己(紮實/鎮定)去面對執行。這篇就不在說下去了。就看自己的選擇改變如何囉!

感恩。祝福自己。

 

 

祝福~Aster Miu紫薔薇。107/08/2108/2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640812&aid=11451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