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認識自己的恐懼。碎碎念說】
2018/10/03 16:03:46瀏覽84|回應0|推薦0

【認識自己的恐懼。碎碎念說】

自己的恐懼面對。或許是長期壓力造成的。再者是腦袋瓜自我防禦能力。其實自我防禦能力是好。但太壓大了。可以不用那麼ㄍㄧㄥ啦!雖然我知道很難。但依舊還是要盡量去執行。不做自己壓榨的感觸。不做自己不愛的事情。不做自己身體難過的感受。不做自己心理心靈難過的事情。能排毒就排掉。

這次身體很沉重。或許睡眠品質有差吧!在加上女人大姨媽來。整個身體就全身痠痛的。唉呦喂呀!!!不是有沒有精神。是全身痠痛感。也太轟炸了吧!看樣子得好好放鬆自己的身體了。

說放鬆身體。但說得容易做的難啊!應該說不知道該怎麼做吧!而不是不做。目前只能讓自己身體和心情。就用任信的心態去放鬆自己。因為給身體壓抑好久好久了。還有就是有任信的把自己呼喚回來。

目前自己除了打工時間外。就是聽英文。自己喜歡聽英文。以前想買畫畫的工具。但光是電腦軟體就無法負擔了。這陣子轉向後來發現滿喜歡閱讀的。目前給自己聽英文。把英文好好學學。我是不怕用英文對話。只是沒有那些環境和方向可以前進。現在可以買隨身聽當然就趕快買了回來。重覆著聽英文囉。就是先聽2萬英單的聽念英文。

這部分算是用自己喜歡的方向。把自己找回來。聽力是第1選擇。不知道是否和原生家庭。聽力有關。因原生家庭大多都有重聽的問題!但這不重要。重要的事喜歡聽英文學習英文囉。

對英文以為以前會有恐懼。但發現沒有恐懼感。反而有喜悅感。快樂感。真的現在轉向自己認為是害怕的方向。去克服面對一定要把自己找回來。目前最大恐懼點好像是男人。。。蛤!真的以前父時代的權威。讓我畏縮。加上以前是大人說話。小孩子不敢不聽。直到自己長大父親給的家變後。真的讓我清醒。但結婚面對夫家。好像又回到以前父親時代權威感。所以我要克服的是自己老公。而不是長輩。相對的我不是以前傳統時代女性的心態和思緒。所以我不會也不想臣服於這種不公平的壓抑心態。選擇自己的內心當自己。

雖然這當中。有許許多多的變化。不定的爆炸出問題出來。但我相信這就是恐懼的發聲。發生。告訴我害怕的來源。問題!克服。這所發生的聲音來源。可能就是恐懼的提醒問題!

我不知道。不知道到底問題是何!我只知道自己內心是否要做甚麼。或不要甚麼!或許足漸的某些狀況變少。

目前寫心情。寫的都會比較久。若沒有當下寫完。事後再寫。總覺得連不上來。這篇就當我最近的面對恐懼心情裡。遇到些莫名其妙的人。所感觸到的心情吧!感謝囉!

對不起自己。原諒自己。不強迫自己。不壓榨自己。

祝福~Miu紫薔薇。107/09/27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640812&aid=117105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