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礎學習。當下。抉擇】
2018/10/10 11:37:21瀏覽50|回應0|推薦0

【基礎學習。當下。抉擇

基礎學習。當下。抉擇。有時候會回頭看一下。有時候會全面清空。有時候不想。赫然發現體驗當下的遇事感受。漸漸的在當下感。好像衝擊變淡。可是內心卻有想法。只是身體感觸沒再那麼大了。這是怎麼回事嘛!?

平常都會到(湛宇天夜)小湛的部落格。或FB去看看她的體驗分享。再來看看自己的反思修正。具體說看她的經驗分享。和自己經驗體悟理解。差別。思考自己會如何處理自己所遇到當下心情。

每個人際遇不同。這裡沒有誰好不好。誰對不對。都是一樣。只是看當下個人怎麼想和看而以。

從今年起。不知道何時而以。就有設立目標。只是在多變的環境狀況下。計畫真的不一定趕的上變化。但只要計畫的路上沒有太多變化。通常計畫是能執行的。重點就是看怎麼執行而以。

現在專心回歸自己。和學校計時特教助理員。和聽英文學習。也再這時間中待老三國小畢。就無憂慮的能給自己換條路來走。每條路再走的過程中。都會有些人事物的是非學習。我知道表面是淡淡看囉!但內心是不平靜的像爆炸一樣的啵啵啵ㄅㄛ感。就當作祂被開起門的連環爆吧!連環爆的感觸只有自己知道。還有自我潛意識。和內心累世的回溯。但這些就是自己的體驗感觸。無法去多說甚麼。這就是當下體悟體會。

夢想。誰沒有。有的夢想搖不可及。有的夢想是可以實現。只是怎麼作罷了!目前先給自給自足的打工。再把小夢想一個一個完成。並待老三國小畢後。再執行自己的路。在這時間。剛好大姐哥都出社會和高職了。負擔上會少點。做的可以多點。也期望自己這夢想能夠執行順利點。這個大夢想不為誰。就是為自己喜歡。快樂的做。

自己基礎能力不是很好。必須先自我基礎進修。但這樣我知道是很有限的。反正基礎腳步得加快。其他就不多想。不論未來選擇甚麼。不為誰。都會是自己謹慎選擇的方向。其實我不清楚哪個比較弱。但我知道英文是最弱的。所以必須先從英聽開始。相對的聽力聽了大概2個月多。很肯定一件事就是至少我以前不排斥英文說。只是文法不通而以。且現在真的習慣聽英了。反而偶爾聽其他的歌曲。真的就是訓練啊。

唉。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每打一份心得文章。都會中斷後在回來打。相對靈感寫文就會不通或斷了。。。這好像是告訴我該換個方式ㄛ!剛剛看了小湛寫的一篇文。突然有點概念了!應該轉個方向方式!好吧!這篇就到這裡。暫時完工。後面寫文。就換個方式囉!這樣才不會寫的斷斷續續。

感謝!

不委屈自己。不太累自己。不無法控制自己。不情緒自己。

總之就是不給自己太多不喜歡感覺。

祝福~Miu紫薔薇。107/10/0410/10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640812&aid=117565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