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到哪兒-有好人也必然有壞人
2008/04/13 11:18:37瀏覽247|回應1|推薦3

不管您走到哪兒,有好人也必然有壞人.也就是因為有了好人才能讓人相對的產生出壞人.我不知道這個定義是否合邏輯.我只是將我所遇到的事情說出來,沒有其他意思.

在國外這二十多年我常感覺到我們中國人為什麼有時候反而不相信中國人,總認為只要是外國人他們一定是好人.特別是外表有點錢有點地位的-.我相信時代在改變有些人不擇手段的找錢抓住權威.幾乎人們不再著重道德理念,您很容易在一段時間內看到許多的衣冠楚楚的紳士或是淑女,擅自利用他們的所長收取個人的利益.我現在要訴說一個真實的事情而且這些人是有樣學樣,因為到目前為止尚未有人能夠制服它們的所做所為.

在國外有許多的豪華公寓,上百戶的住家但是幾乎只有三成的屋主住在其中其餘都是投資人,公寓內有健身房有安全警衛設施.因此這類似的管理費用就由管理公在代收,問題在於本身大樓有一個管理委員會,這個管理委員會原本是所有的屋主來參與.其中有主席,秘書和財務三位為主.

這原本是件很簡易的事件,但是碰到有心人士那就是小鬼遇到閻王有理說不清.這三位重要人員如果被一對夫婦佔據主席和財務的地位,您說會發生什麼事情?

首先,隨意更換所有公共設施,明朗化的表示美化環境,最後將整棟建築物向貸款公司申請抵押然後繼續以美化的名義去花費.它們並不向銀行借貸所謂何故?以我們的想像力不難想到回扣(桌面下的費用),我當時以屋主的身份去向每一位屋主提出這些漏洞,但是我卻得不到中國人的支持反而對方用律師的信函來告訴.為了避免走上官司之路我只有賣屋自求平安.您會認為我為何要退縮?

我當時請示我的律師這場費用不是一般人能夠負擔的,而對方也是屋主它是用我們所交的管理費用在支付,請問我能夠支撐多久?

這是一件無本生意,而且都是一些有頭腦的人所看中,這種情況我所聽到的就已經好幾棟,也因此有許多低收入的屋主無力償還本身的貸款再加上管理費節節上伸,只有走上絕望不得不賣出減少支出,但是還是有很多人不名事理認為它們地位和身份不可能做這種事,我真是氣得要吐血連中國人不相信您支持您那麼我又為何? 我只有忍痛搬出這個地方尋求自己的天堂.

我不再管別人的事人生苦短我要為我自己而活,但是我又不希望別人遇到像我所遇到的事,希望大家能告訴大家中國人不團結永遠會被人當傻瓜.也別以為外國人沒有壞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kao1688&aid=1778888

 回應文章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走到哪兒-有好人也必然有壞人
2008/04/22 03:33

您說得對啦

好人,壞人是不分人種,膚色,性别,年齡與國籍的

不過,孔子說:三人行,必有吾師焉.

不論好人,壞人都可以作我們的借鏡喔~~


li li(lilikao1688) 於 2008-04-24 14:04 回覆:

沒錯,

三人行, 必有吾師

但願年輕人注意擇偶!!

別忘了     近墨則黑!!        近朱則赤!!

選擇朋友相當重要!!  您說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