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奉勸我們的新總統 馬英九
2008/04/05 11:17:07瀏覽263|回應0|推薦1

我們對新總統   馬英九有很大的祈求,今天台灣還有五百多萬的民眾對國民黨還是不信任,事實上我們支持您的民眾還是部分民眾相當擔心國民黨的老黨員又恢復以往那種腐爛的思想和觀念.

當您宣佈當選的時候我們第一個看到宋楚榆前往馬蕭總部去賀喜,又和國民黨主席擁抱在一起,我的感受是他是否要來為將來的國親合作而來訪.我相信在選舉之前他是如何的說法-現實報.我也相信有很多人都覺得宋先生已經不是以前的宋省長,他改變太多了誰也忘不了他是如何的將李登輝送上國民黨黨主席之位.他也曾宣佈退出政壇為何每當重要時刻還是站出來說話?

我們也知道國民黨有許多人才,我相信您會找真正有才能的人員來幫助您,老一輩的黨員有寶貴的經驗和學識,希望他們能夠給予無所私的指教,千萬別再來控制總統府的任何事件,以免落實民進黨所謂腐敗的國民黨,時也希望前浪退後浪一代心人換舊人的時代.

我們也相當感謝邱毅這八年不斷爆發許多貪污事件,希望將來他也能同樣監督國民黨內的黨員,不要將來讓民進黨來報導那就讓國人失望.

我雖然是一介老婦人但是我真不願意再聽到看到別人批評您們,我們都很感激兩蔣給予我們安康快樂的日子以及富裕無慮的生活,現在我們都失去了歡樂氣氛,親戚朋友之間會為了見解不同而成仇,想了都讓人害怕.為了民進黨執政這幾年我都不敢回台.因為我幾年前曾看到一位乘客因意見和綠化司機不同而被痛打的情形令我無法忘懷.

我們祈待有一天全國上下民眾在您的領導之下都能有相同的理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kao1688&aid=1755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