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陰 陽 , 黑 白, 光暗, 正義 邪惡
2008/04/04 14:49:54瀏覽256|回應0|推薦1

當我在畫畫的時候常想到暖色調和冷色彩來思考,老師一開始用單色作圖也就是所謂的光和暗,最近一直關心國內的選舉讓我的思想連接很多事情.可能是年紀漸增思考也就特別多再加上長久住在國外,幾乎一整天也沒有人可以傾訴內心的感受.現在有了自己的部落格可以發表自己的感想真是太好了,能夠找到知己有相同的理念更加可喜,諾是有人不喜歡我的想法那也只有說聲抱歉.這是我的想法而已.

國民黨,民進黨不就是這所謂的黑白,光和暗,陰和陽,正義和邪惡?誰是黑誰是白?誰是光誰是暗?誰是陰又誰是陽,誰是正義又誰是邪惡?我相信這兩方的支持者都認為他們所支持的黨是好的也就是正義的,是光明的.我們都知道自己是永遠看不到自己的缺點,所謂習以為常再加上物以類聚,趣味相同才能走在一起.只是苦了民眾.

我最近畫一付畫事實上是兩張可以併排在一起,左右各分為黑和白兩色,這個思路來自於我觀察蜘蛛網,蜘蛛網的網路很有規格每到一個距離它都會加強另一個支線,現在我們觀望民進黨花費那麼多年組黨可有規劃好?為何每到選舉的時候那種表現口無遮攔滿臉仇恨指導歪風那有品徳可言,我也相當難過在312那晚上我們以往的政府官員-姚嘉文站在警車上叫罵,我真不敢相信一位下了台的官員就不注重自己的形象.我也擔心萬一民進黨有一天再度站起來,這些官員再度執政那麼將來教育出來的子弟兵還有什麼品徳而言.

我也希望國民黨今天能夠好好珍惜國民的託付,也希望國人以後要睜大眼睛看清楚我們要選賢與能,不是靠口水戰來決定國家領導人,同時我也希望民進黨將道德和學識相輔相成,同時我更希望我們須要培養像

孫運璿   李國鼎   這樣的大人物

這才是國家之福!!!

您說是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kao1688&aid=175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