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政壇人物真好命
2008/03/27 11:55:11瀏覽347|回應0|推薦1

我平時不太關心政治,以我的年齡總認為我的責任是將孩子教育好,但是現在科技實在發達,我人雖然在國外但是我還是每天可以收看台灣的新聞.自從紅衫軍事件整個新聞在國外的新聞也可以看到.我開始關心國內的點點滴滴.

我今天所要表達的事件,台灣的政治人物所發表的任何事件好像都不必負責,譬如這次選舉發表周美青偷報紙,還有說馬老先生的私人事件,以及馬總統的綠卡..........等等好像每一件事都可以拿來做文章,有沒有憑證先不管發佈出去能引人矚目最重要.但是可有想到這些話說出要負責任.不是把百姓當做無知的群眾,您們可知道在幾年前澳洲有位反對黨的政治人物在酒醉的時候說州長的太太是郵政夫人,事後他清醒覺得對不起這位州長和夫人以及政黨的名譽而服毒自殺雖然被救但是他的政治生涯就此結束.從這事件可以看到我們國內的政治人物在選舉時候不則手段的攻擊對方而不必負起任何責任.也許就是這個原因所以更加口無遮攔反而引以為榮.

其實謝先生是個人才如果他一開始就用君子的風度表達他的政策,我相信他不會輸得如此慘.民主得來不易希望那些助選員不要再用這些口水戰反而會好些,奉勸江霞和莊國榮這些人少出面,這叫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當然貪污是主要原因就像八年前您們是如何的批評國民黨貪污,如今您們的所做所為難道又好多少.再看那位自認愛台灣的金美齡,民進黨您們當初是怎麼找的愛國之人,真叫人替您們感到難為情.每個月的錢不會去救濟貧窮的老百姓,給這種只會共享樂而無法共甘苦的人.下次再找顧問請睜大您的眼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kao1688&aid=1728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