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漂浮的島嶼(46)
2009/05/10 11:01:24瀏覽540|回應0|推薦3

  也許夢能接收我的訊息,她很快就回復安穩睡眠,但我的手仍不忍離開,怕夢裡的她感到悵然若失,再度陷入不安穩狀態,直到天將破曉前,手臂開始感到刺麻,腰也酸得幾乎要斷掉,正當我考慮是否該休息或變換姿勢時,夢忽然睜開眼睛,像恐怖片那樣倏地睜開,眼神由迷惑轉為溫柔,見我坐在床邊,也看到貼在胸口的手。

  「妳做了惡夢,我想,把手壓在胸口能讓妳睡得較安穩。」我抽回手掌,夢也順勢撐開棉被視查身體,然後用詫異眼神睇我。「妳醉倒在門口,吐得全身都是穢物,必須脫掉衣褲才能清理,我發誓,我只是清理而已。」正常人都會略過曾經撫摸雙乳和輕捏乳頭的過程,並信誓旦旦表示清白和無邪念頭,我也是正常人。

  「整個晚上你都在為我做這些事?」

  「妳認為我會丟著不管嗎?」

  「男人只喜歡美麗外表,全都嫌惡醜陋失態的面目,只有你願意為我做這些事,我不知道如何表達內心感受,只能說,你真好,謝謝你為我做這些事,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今晚。」

  本來想說些話要夢不必放在心上,但我發現言語已經多餘,當夢睜開眼睛時心靈已經交融,勾纏在一起。

  夢哭了,淚水嘩啦拉的流,激烈情緒讓淚水潤濕枕頭,她握住我的手,很用力很用力,像怕我突然從世界消失,我也反握她的手,覺得手心有微微的熱。夢要我躺到床上,我沒有遲疑立刻鑽入棉被裡,手臂接觸到細膩肌膚令我不禁哆嗦,全身感官立刻受到微微衝擊,有股莫名的衝動在體內顫抖。上床後夢立即將我緊緊抱住,彷彿要鑽入我的身體,髮香體香和眼淚的味道在鼻間盤旋,那是無比幸福的感受,我猜,倘佯天堂雲霧上應該是這種滋味,尤其她的手指在背上摩挲輕撫時,溫柔的搔癢感會讓頭皮發麻,血液匯集在臉龐,並懷疑是否已經脫離塵世的苦與愁。我們很快就四唇緊貼,放任舌頭恣意遊走,宛如兩條春天的蛇,她像吸血鬼般一口口吞下唾液,似乎想要藉此漲滿她空虛的身體,我的神智在交纏中失序,胸口被豐滿乳房壓得快要窒息,那是一種無限甜蜜幸福的窒息感,延腹臍盪到緊緊勾纏的大腿內側。

  我們沒有扭捏做作,也沒有約定任何諾言,很自然的隨氣氛讓靈魂與身體交融在一起。第一次做愛什麼都不懂,夢為我脫下衣褲露出真實的自己,她教我怎樣撫摸和吸吮乳房,怎樣用手指和舌頭撥弄敏感地帶,我低頭深深吸氣,把乳香全部吸入肺裡,再用唇和舌頭撥弄乳頭,這個動作讓夢觸了電,狠狠顫抖,我發現把臉貼在雙乳有滿足的幸福感,並想起蓮姊和母親,那幾乎從記憶消失的溫柔。夢說女人全身都可以如此挑逗,於是我用舌頭和雙唇一寸一寸,一點一滴嚐遍她的身體,從腹溝到肚臍,在肚臍周圍繞圈打轉,她不自主的穿饒我的頭髮,閉著眼睛,不時舔舐雙唇。我慢慢往下游移,終於來到神聖之地,傳說的秘境,但秘境太神聖,所以一開始只敢用雙唇輕輕抿起微黃的陰毛,確定它真是柔順如絲,然後深深吸口氣,企圖壓下不可能平緩的情緒,因為它那麼嫩,又粉粉的紅,好像會呼吸,一顆露珠垂掛在花苞上,讓人忍不住要品嚐味道,勾引我用舌尖輕輕碰觸,如夢所說,那是最敏感的地帶,輕輕碰觸她就抓住我的頭髮大聲呻吟,並將腰部拱起,我抬頭想偷看她的表情,卻看到兩行淚從眼角汨汨流下,而且流到我的眼睛裡,我不知道夢為何會流淚,也不明白自己為何與她一起激動,也許是淚水太酸,細縫滲出的津液太甘甜,或也許是情境太浪漫,空氣卻太凜冽,所以我無法自己。

  夢起身而坐,要我從後面將她攬入懷裡,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任何遮蔽物,肌膚貼著肌膚,呼吸黏著呼吸,心跳頻率已經分不清現在和過去。我攬著她,親吻柔細肩胛,呼吸淡淡髮香,在脖子和耳朵裡吐氣,夢閉著眼睛,彷彿靈魂已經飄到天堂,或未來某個花團錦簇的地方,完全沈浸在無可言喻的氛圍裡,於是我將左手橫過胸前撫摸右邊乳房,並玩弄乳頭,右手指也順著陰毛上下撥弄,讓指腹感受穿梭雲霧的滋味,以及細縫滲出的黏液;我想,那是情感的液體,像眼睛。

  我們靜靜擁抱,摩挲,傳遞彼此溫度,感受亙古傳說的美麗,我的血管滿是她的酒精,她的毛細孔裡有滿足感,以及未來不可知的結果。

  夢轉身將我推倒在床上,然後用酒味尚存的唇開始親吻,從額頭,眼睛,臉頰,嘴唇,再咬我的耳朵,用氣音問愛不愛我,我沒有回答,情緒驟然墜落,想起巧妹也曾如此問,隔天就化成血,黏在我的心臟。但夢似乎只是隨口問問,依舊用舌頭在耳朵裡撥弄,我聽到呼呼聲,分不出是自己的呼吸,還是她的嘆息。但我沒有太多時間思考,因為夢的舌頭又滑又溫暖,騷脖子時很癢,舔乳頭時更是震撼,感覺每一根頭髮都瞬間豎立,所以當她問舒不舒服時,我根本無法言語,尤其繼續往下舔舐時,更覺得自己像具木乃伊,塵封萬年完全僵硬的屍體。夢要我放輕鬆,閉上眼睛用毛細孔品嚐,我聽她的話閉上眼睛,並試圖鬆弛緊繃的肌肉和情緒,但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我感受到有隻溫暖的手,握住早已血脈噴張昂然挺立的地方,我狠狠打個顫,終於知道剛剛夢為何會觸電。她不僅握住,還像個小孩般玩弄輕彈,每個動作都會引起劇烈震撼,雙唇因呼吸過度乾得快要皸裂,臉上肌肉因為過度刺激繃得更緊,讓我必須不斷用舌頭滋潤雙唇,試圖調整呼吸,卻完全沒有用,因為被潮濕溫熱的嘴含住時,任何抵抗都會變得無力。

  該怎麼形容?靈魂衝到雲霄外?陷入撲塑迷離中?其實根本無法形容,只知道跨下有股電流穿過背脊往上竄,頭蓋骨彷彿隨時會炸開,雙眼有點暈眩,嘴巴闔不起來,不斷用力喘氣,彷彿立在空氣稀薄的山頂,所有思維與形容顯得如此多餘,並隨著她上下晃動吸舔,更已忘記自己姓什麼,身處何地,今夕是何年,精神與肉體深陷極度亢奮狀態,彷彿大小血管快要一起爆開。

  幾分鐘後,夢抬頭起身,用無限溫柔的眼神看我,笑容甜到可以滴出汁液,我報以感激的微笑,她跨過我的身體,低頭附在耳邊說了句愛你,當時很想回答同樣愛妳,卻始終無法說出口,因為無法確定自己是否動了情,或只是受到一時慾望的蠱惑,所以我只能用不確定的表情看那雙深情的眼眸,並看她慢慢的,慢慢的往下蹲,讓我進入她的體內,讓倆人合成一體。

  夢雖然不是處女,但緊實,潮濕和溫暖的感覺依舊令我戰慄,她激烈的扭動腰部,發出瘋狂又誘惑人心的呻吟聲,我一直處於意識痙攣感官爆炸的狀態,彷彿全身毛細孔都會呼吸,完全無法形容瞬息萬變的心境,隱約記得和回味的是,第一次做愛感覺蠻不錯,只是連續做到中午有點累。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wenyih&aid=2934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