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見黑白無常,與死神賽跑,千部地藏經是基礎
2023/08/06 17:26:06瀏覽429|回應0|推薦14

劉工,40出頭,在兩年的時間裡讀誦《地藏經》4千多部,念誦地藏聖號無數。

此師兄自幼就開始殺生,據他說是非常殘忍與嚴重的,以至在前幾年果報現前,犯上了腰椎突出,幾種心臟病,高血壓,及非常嚴重的恐懼症。

痛苦至極,醫生已回天乏術,幸好他對佛法有著廣泛卻表面的熱愛。

據他說以前曾看過八十多種經書,如《華嚴經》《楞嚴經》等等,也就是這點善因緣,他遇到了救命的《地藏經》。

剛開始的時候,他根本沒辦法讀經,就不停的念地藏菩薩聖號,祈求菩薩給他時間,讓他和死神賽跑,因為他親眼看到了黑白無常。

菩薩是慈悲的,給了他時間,慢慢的他可以讀經了,

一天也可以睡幾分鐘了,別人放電視他也不感到害怕恐懼了。

就這樣,他的功課逐漸增加,大約在誦到40部的時候身體就好了大半了。

他那感恩的心啊,猶如高山與大海,於是更加勇猛,每日10部的進行著。

最高記錄他一天讀了三十部,從早上兩點一直讀到晚上近十一點,念誦聖號最高一天念了十二萬聲。

身體好點以後,他繼續去工地上班,也抓緊時間誦經念聖號。

對食物也非常苛刻,很多時候就一碗白開水,和一兩個大饅頭,連鹽都不吃,其辛勞可想而知。

就算到了大年三十,他依舊念自己的經,拜自己的懺。

這種超然卓絕的勇猛,收穫了許多巨大感應。

有一天他躺在床上,絕沒有睡著,神識慢慢向上飛躍,

來到了天宮,看見一身著金黃衣服的莊嚴天人。

正當他不知道是誰時,一看衣服上綉著「廣目」二字,原來是

見到了廣目天王。

又有一天他正拜懺時,抬頭一看,宣化上人居然出現在前方,也許是打了不該打的念頭,上人一下又消失了。

劉工不僅用佛法改變了自己,妻子孩子也跟著他一起誦經念佛,有一次岳父肝病昏迷,好像快不行了。他就跑到醫院給他岳父念《地藏經》,第二天一檢查,奇蹟出現了,岳父清醒了,他岳父說夢見一個出家人把他帶了回來。

還有,劉工求地藏菩薩給他換的第二份工作,老闆居然不在乎他邊念經邊工作,實在不可思議。

現在的劉工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順暢,為了超脫生死,他繼續精進著,除了工作就是誦經,其他任何娛樂一概沒有。

他說過一句話,我記得很清楚:一千部地藏經是基礎。

所以,也許當你讀了兩百部《地藏經》後還沒感覺到巨大變化,那麼請你繼續。

因為也許你用心不夠,或者業障實在太重,不過要用功堅持,肯定會好的。

因為也許你用心不夠,或者業障實在太重,不過要用功堅持,肯定會好的。

因為也許你用心不夠,或者業障實在太重,不過要用功堅持,肯定會好的。

轉載 : 地藏感應:親眼見到黑白無常,與死神賽跑,一千部地藏經是基礎 - iFuun

每天簡單修功德 : 施甘露水幫助餓鬼道眾生  解渴除熱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三稱)

甘露水施食方法 

1  供奉觀音菩薩聖像一張

2  每天供奉清水(未煮)一杯 

3  三稱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4  恭念甘露水真言三遍

5  觀想上圖   將清水上空中撒出

6  持之以恆 累積功德

一切有為(作用力)法   如夢幻泡影   ~ 有作用 有現象 但無實質

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  ~ 現象無常 瞬息萬變 念念生滅

《法華經‧方便品》:「唯佛與佛乃能究盡諸法實相,所謂諸法如是相、如是性、如是體、如是力、如是作、如是因、如是緣、如是果、如是報、如是本末究竟等。」

~  宇宙之間眾生身口意造作業力  個體群體力學合力或分解的複雜現象

(74) 信願法師 【我的出家因緣】台語講演 - YouTube

自 33:00起  法師出家前與池王府千歲附身的親身經歷


真正決定自己命運的因素   在於自己的累積身口意業力

佛菩薩只是幫忙  輔助  教導  提攜的角色

否則 佛菩薩時時都在 為何世界仍有災難 ?

佛法是宇宙的科學   不是迷信 ~ 智者知以  應修(十)善業

一切唯心造 & 諸法無我

外境 與 身心世界  皆是自心(妄心)造業所成的  ~  五蘊

外境的好壞  順逆  等等  無一不是業力所成

身心世界的外相  感受  反應  習慣   知見等等都是   都無實質的存在

都是虛妄無常 ~ 凡所有相  皆是虛妄 (金剛經)

範例影片(人天道) :  智慧旅程第一步:五戒十善 - YouTube  

由於知見理論所考慮的時空不究竟  不完整   

身口意造作施力必然不平衡

施力不平衡就是輪迴旋轉的來源 

範例(清淨解脫道) : 佛陀告訴我們四個改變命運的觀念-四念住 - YouTube

修行清淨(解脫)道主要在於跳脫時空的桎梏   

然而根深蒂固"以身體為自我  為重"的觀念

卻是100%落入時空下的產物

天道眾生之所以升天   就是自我觀念相較比較淡泊  修布施 持戒等

科學語言 : 考慮範圍較大 不自私(弱核力)  欲望薄弱  密度較小 所以往上飄

古云 : 氣之輕清者  上浮為天  氣之重濁者  下凝為地

如 文昌帝君陰騭文 - 文昌祭 (tdwcweber.azurewebsites.net) 範圍擴大

可是還是在輪迴的三界內   還是為生死時空所繫縛

而解脫道在於除去自我的執著   如以下影片所練就的意生身

十字路口監視器~錄到令人匪夷所思的畫面 - YouTube

以電腦語言說 : 不再只是user ( 使用者)  而是engineer(工程師 )

範例(清淨解脫道) :  微妙比丘尼的故事,改編自賢愚經 - YouTube

一切有為法~作用力所造作的一切人事地物  如風吹而起浪

有漏法(能量流失)必是無常變化   無常故苦  苦故無我

範例(菩薩道)   地藏菩薩的故事 ~ 動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al5Q-XpiAE 

範例(菩薩道) 普賢菩薩護持誦法華經的故事 ~ 動畫   

 佛教智慧故事:示現身相 - YouTube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avefalse&aid=17972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