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菊爆睡
2010/10/01 11:40:49瀏覽436|回應1|推薦0

近一個月以來為了趕一套系統程式的開發,導致自己精神不振,常常坐著坐著就陷入打瞌睡狀態。我有個同學就會故意說我都在睡懶覺,然後我們就故意開始就睡覺話題抬槓。

我 :我剛坐著打電腦寫程式又渡估12分鐘了。

同學:老芋仔就是三不五時在喊累,動不動就只會睡懶覺。

我 :因為累,這只是身體適當的自然調節性休息。

我 :連續寫程式一個月,不眠不休的,你就知道了,哈哈。

同學:明明就在睡懶覺還什麼不眠不休的哩,哈哈。

我 :剛剛都說了,適當的休息,哈哈。

同學:那叫睡懶覺不叫休息。

我 :只度估10分鐘哪叫睡懶覺,
   你這樣跟邱毅和不入流的媒體指控陳菊睡20分鐘是爆睡不就一樣了。

同學:難說摸奶3秒不叫摸奶是吧!!!社會就是有你們這些顛倒是非黑白的人!!哈

我 :哇勒,你用摸奶的例子就不對了。這樣醫學上還分什麼打瞌睡、淺睡和熟睡。

我 :雖然都是睡沒錯,但是有程度區分,我們要導正的是,睡雖然是事實
   但人家只是睡20分鐘,卻說人家爆睡,甚至說睡了三小時
   整個三小時都在睡,針對這樣的區分,不就是不實指控嗎
   所以你的舉例有問題,哈。作愛和性侵都是性交,但就是不同阿
   這就跟熟睡和淺睡是一樣的道理,我只是要區分這差別而已
   你總不能說,小偷明明只偷10元,警察筆錄卻硬要寫1萬元,這判刑程度會有差耶

同學:社會就是有你們這種以插入深淺作判定算不算性侵的傢伙!!難怪這社會這麼亂!!!哈哈

我 :挖哩,我哪有用插入的深淺做判斷

同學:熟睡和淺睡等同插入深淺!!!哈哈

我 :哇勒,明明就不同的意思,我剛剛是用做愛和性侵做比較兩者都是性交
   插入深淺不適用在性侵理論,只要將陽具插入陰道就是性交
   所以插入深淺道理不適用,哈哈
   白馬和黑馬都是馬,但是馬不一定是白的,這樣懂唄,呵
   都是睡,但是有分熟睡和淺睡,性交也有分做愛和性侵,知道了吧,哈哈

同學:所以陳菊就是失職!!!你就是該死!!!哈哈!!!

我 :挖哩,我沒說他沒失職,哈,不過他至少都還在官邸,手機也待命
   不像馬幫人等,莫拉克颱風不是失蹤就是吃吃喝喝,
   我只是看不慣邱毅那干人等不實的擴大指控
   我們應該是要以視正聽才吧,應該要能分辨是非不該誤導大眾
   報導說他是爆睡,也就是三小時睡覺
   但是人家只因為累睡20分鐘打瞌睡而已,這點總該還人家清白吧

同學: 睡20分還是一樣是睡!!!管她是睡多久!!!所以你快點去面壁思過!!!哈哈

我 :挖勒,我剛剛有說20分也是睡,但不能亂說是爆睡或熟睡

對話完畢

雖然我們有點用抬槓方式在對話,但是對於報導擴大解讀的亂象,真是令人不齒,雖然我住高雄縣,不住高雄市,但是住高雄市的朋友說淹水開始發生的情形大約是從下午3點多開始。

但是媒體一直故意用三小時的字眼剪接淹水最嚴重狀況畫面來誤導大眾,真是很敗德,良心到底在哪。

今天正因為市府沒有疏失,善後也非常迅速,市民多數也都稱讚市府團隊的效率,導致找不到攻擊點,結果見獵心喜發現那所謂將近三小時的失蹤行程,就這樣的猛攻,若用這種規格的話,不是不行,有錯就辦,但麻煩請標準一致,從娜莉颱風起到88水災的一干人等全部都要比照辦理。台灣這社會有一點很糟糕就是雙重標準非常嚴重。

而且郝龍斌不是更嚴重失職?竟然跑去跟花博共存亡,將市民擺何地?他運氣好到不得了,颱風要是沒轉向往南,這種雨量又遇到漲朝,到底誰敢保證台北不會淪陷。光一個東北季風就讓那些吹牛的傢伙一一破功了。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somedia&aid=4461068

 回應文章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0/27 18:54

事,是以成敗論英雄.

只要您期限之前交了程式,誰管您睡整月.

馬總統天天正常吃喝拉撒睡,

事情有不一樣嗎?

水照淹,路照斷,官照貪,業照失.

陳菊睡覺,其罪是"有礙觀瞻".

她又犯了哪一條刑罪?

這些打手真的弱智到極點!

相對新生高,花博的違法性,

一比,還不是讓人更明白執政者的昭然之心?

愛找碴(kusomedia) 於 2010-10-28 09:06 回覆:

那斯主政下的檢調司法只差沒直說:我就是支持國民黨,不然是要怎樣。

否則,其辦案標準和速度,實在很難不令人又要想起:法院是國民黨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