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與不愛,對與錯之間 12
2010/11/25 01:56:52瀏覽584|回應0|推薦6
假期結束後回到學校,子歆收到唐皓和葉季維寄到系上的卡片,快樂的心情一掃山上的陰霾,但想家讓她的心稍稍痛了一下。


學校裡Bryane常找各種藉口接近子歆,情場高手的他沒想到子歆會不甩他,碰壁的次數多到讓他有點下不了台。他有幾個走得近的朋友,從沒見他這麼吃不開,老是調侃他,他心裡盤算著非追到子歆不罷休。


好勝心強的Bryane是從不認輸的,他不相信會有人拒絕的了他的追求。
子歆也不是省油的燈,吃軟不吃硬的她遇上自以為是的大情聖,看來勝負很難分曉。誰知道
居然會出現個比她更火爆的Maggie,惹惱了子歆。




那天在學生活動中心,子歆和幾個同學在討論功課,Bryane和一群朋友正好走了進來,其中有位打扮時髦的東方女孩,一聽她開口道地的官腔就知道是國內來的留學生。子歆收拾好課本準備離開,卻被Byrane攔了下來,她還是一樣甩頭就走,完全無視於他的存在與否。

Maggie家世背景特強,北京來的高幹子女,穿著打扮前衛,和一般學生有點格格不入。她對Bryane一見鍾情,主動投懷送抱卻沒見他動心過。從Bryane朋友口中耳聞子歆的事,原以為是大號人物,沒想到是個這麼不起眼的小女人。今天見識到子歆後,她決定先來個下馬威。


Maggie在某日的清晨出現在子歆的宿舍,她要
子歆和Bryane保持距離,揚言她才是正牌女友。


「下命令嗎?
妳以為這是妳爸在北京的管轄區呀!」子歆狂笑不已,Maggie整個臉扭曲到變形,一隻手伸在空中正要往子歆臉上揮下去,被Karen從旁抓住推了她一把。

「妳等著自食惡果!」Maggie咆哮著離開。


Karen不懂她們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一連串的中文她沒聽懂一句。唯一知道的是,沒見過東方女孩有這麼野蠻的行為。子歆倒還沉住氣,雖然沒有預期這一幕的發生。



「請你看好女朋友,不要再來騷擾我。」隔天子歆見到Bryane,不等他開口,她丟下警告轉身就走。

「誰去找妳?」Bryane愣了一下,跟在她後頭。


大情聖的女朋友是不少,只不過他還蠻會處理人際關係,每次分手總是好聚好散。子歆的這番話,還真讓他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去問問你那刁蠻的M小姐吧!」子歆瞪大眼睛對他說,無端被恐嚇還差點被揍,這口氣她怎忍得下。



M小姐?
Bryane想破頭也記不起來是誰。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