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小皮蛋
2010/07/09 03:30:38瀏覽404|回應2|推薦14
趁著美國國慶假日再加上休假,去了亞特蘭大一趟,六個半小時的車程。


第一天一早我們去了Six Flags,大型的遊樂園,當然少不了各式各樣的雲霄飛車,我家小少爺還不夠大到可以坐那些驚險刺激的三百六時度大翻轉,趁我帶他坐遊園火車時,他姐姐和老爸已經搭了兩趟
雲霄飛車了。直到現在回家了,他還記得他沒搭到雲霄飛車

第二天去了水族館和可口可樂展覽館。
在水族館買午餐時,他每樣食物都要拿一份,他姐則趁他不注意時把東西放回架上,結帳時居然讓他發現東西少了好幾樣,結帳小姐還開玩笑問他到底喜歡吃什麼。去到可口可樂自由試喝時,他更是樂翻天,一杯接一杯。每台機器
有四個面板約有八種不同口味的飲料,整個場地有數不清的機器,提供行銷全球各種不同的產品。有些人攜家帶眷站在機器前乾脆動也不動,全部得嚐過一遍,品頭論足一番後,才肯移往下個機器,真是嘆為觀止。我家小寶貝當然不放過一人一瓶贈品的機會囉。


第三天去看棒球賽,這位小少爺惹了不少笑話。
那天球賽下午四點開始,連日來早已領教到南部的烈日,加上我們的位置沒有遮陽棚,我和女兒熱到快燒起來。小皮蛋和他老爸去買了許多食物,說是看球賽才有意思。
比賽開始後,場內常有叫賣的聲音,喊一聲〝熱狗〞,小少爺大聲說「爹地,我要熱狗。」我忙著安撫他先吃爆玉米花。
接著又一聲〝冰淇淋〞他的最愛,每天去托兒所前的必需品。他當然不放過「我要冰淇淋!」只好趕快拿飲料塞他嘴巴,四周的人看著他一直笑。
姐姐買了棉花糖分他吃了一些,才吃完聽到叫賣〝棉花糖〞,哈,他怎會放過,
「爹地,我要棉花糖!!」我真要抓狂了!


第四天中午去了Stone Mountain,來的人多是有備而來,冰桶、摺疊椅、帳棚
,甚至烤肉架全帶來,為了晚上九點半的雷射燈光秀及之後的國慶煙火。我們坐完一趟遊園火車,頂著大太陽,來來回回閒著發慌,去買了兩小桶思樂冰,這位少爺又開始他的那一招,見什麼買什麼,只好乖乖帶他遠離食物誘惑區。
暑氣逼人,我們決定犧牲晚上的重頭戲,三點半離開時,外面排隊等進來的車隊,浩浩蕩蕩好幾公里遠,我們興致高昂地開著車,因為當天只開放一個入口且有車輛管制,不知道誰倒楣會被擋在大門外。別人看我們反方向開出山區,也許正笑著我們傻呢!


這一趟前後六天的旅行,唯一治得了皮蛋的一招是〝新阿姨家〞。
賓州唸書時的學長姊夫妻,十幾年不見,知道他們搬到亞特蘭大時就一直想找機會碰面。我家皮蛋的絕活是玩Wii,他的保齡球可是穩坐第一名,後來迷上木劍,還不准我們贏他。玩到後來廢寢忘食,不得不把Wii機器藏起來,哥哥姐姐連喊不公平。這位少爺只要看到各式廣告單賣Wii產品,就像寶貝一般不離手,還會苦苦哀求你帶他去買,問他有沒有錢買,他會說〝爹地錢包裡有!〞學姊家的Wii有各種不同的遊戲,看得我家小少爺目瞪口呆。只要他一吵,我和女兒會異口同聲告訴他『不能去新阿姨家了!』還蠻管用的。


家裡這個小皮蛋實在是被寵壞了,誰知道什麼時候他才會〝安分守己〞。他哥哥常嚇他〝不乖,打你屁屁!〞還真被他打過一次呢。只有看他睡著時天真的模樣,才像個天使。



休假久了也有壞處,每天一早他總吵著「我不要去上學!」
說的也是,我也不想去上班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Ruth (曉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ix flags
2010/07/09 16:08
不知東岸有六旗
加卅也有個~

可帶小朋友來玩!

晚安!
湄湄(kristsai2009) 於 2010-07-10 01:32 回覆:
六旗在東岸還有不少點。
我個人倒是偏愛佛羅里達的迪士尼,Magic Kingdom 和Animal Kingdom。
上回去加州,愛上Lego Land,勢必會再造訪一次!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的小皮蛋
2010/07/09 09:21
趕快享受有這樣年紀的小小孩吧!
再過幾年
你就會非常懷念
今天的種種意外狀況了...

湄湄(kristsai2009) 於 2010-07-10 01:17 回覆:
我想也是。
等他再長大一點,大慨連希望他抱著
爹地媽咪親一下,都是種奢侈的享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