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疼與想念
2010/10/21 02:00:34瀏覽357|回應1|推薦8
那晚女兒打電話回來,她哥和我搶著講電話
〈很不尋常‧‧‧這兩人以前是死對頭呢〉


隱隱約約聽到她說踢球時腳受傷,因為忙著小皮蛋要睡覺,電話輪到我手上沒說多久就收線了。

第二天上午她打了電話來,
說是去讓校醫複診。看了她的課表應該是體育課時間,心裡開始慌。我因為在忙著作報表,一時聽不懂她在說什麼,等搞懂時我好內咎,前一晚應該第一時間就關心她,她一定覺得很委屈‧‧‧


她濃濃的鼻音應該是為了壓抑快流下的眼淚怕我擔心,其實已經在眼眶裡翻滾了好幾回‧‧‧



學校的體育課希望學生多方接觸新事物,她
選修了划船、足球和水球,哪知足球課裡高手不少,有些人還很積極地搶球,她這位菜鳥哪敵得過呢。一堂課下來被踢被踩了好幾回,回宿舍鞋子一脫才知道大腳指快斷了,去了醫務中心,穿上了醫用大靴子。想起幾個月前我不小心跌斷腳指時,她每天貼心地幫我這幫我那的,還幫小皮蛋洗澡。

現在的她,一個人在學校,一定希望家人就在她身邊。
至少可以
讓她靠著撒嬌一下下‧‧



這陣子北邊的天氣變冷又常下雨,不知她如何拖著厚重的鞋子在校園裡穿梭著。今早她又打來電話,複診後醫生說靴子還要再穿一陣子,聽了好心疼。


我的寶貝,請再努力一下,成長的過程有苦有甜,不管妳在哪哩,
請相信我們的心永遠和妳在一起
再過兩天,爸比就要到學校看妳了,
帶著我們滿滿的祝福和思念!
還有妳想念的食物哦!



想到感恩節時才能再見到妳,
媽咪
已經等不及了,
就請爸比給妳幾個大大的擁抱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湄湄不去看女兒嗎?
2010/10/21 14:11
有機會可以跟著女兒上一整天的課
也可以藉機認識女兒的朋友
如果把拔想要跟老師 one on one 請趕快跟老師約時間喔

還有
請跟女兒說 腳痛不要忍
學校會帶他們出去看專門醫生的
我也想起 那次女兒出點小車禍
我在台灣是大半夜 女兒要學校不要打電話給我
而是打給加州的妹妹
等我睡醒 知道了以後
都已過了大半天的事了

這種事發生時, 就是寄宿學校唯一不好的事吧?!


湄湄(kristsai2009) 於 2010-10-21 22:34 回覆:
我當然想去看她
可是家裡哥哥還有學校及課外活動
就讓他們父女倆好好約個會吧!
已經約好要和馮老師談,應該會很“精彩”


謝謝關心
Amy在法國還好吧
妳應該也很想念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