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出一張嘴(下)(V2)
2007/09/13 15:37:11瀏覽225|回應0|推薦0


蟹腳也是非常受歡迎的食物,而且殼都敲開了,可以剝出完整的蟹腳肉。
阿信:『乾脆叫帝王蟹來吃好了。』
不過看到價錢後就沒人說話了。


桌上的食物,很快地又被我們烤的差不多了。
阿信:『叫那個阿龍過來!』
『什麼,你竟然注意到服務生的名字!』我感到驚訝。
『沒有人直呼服務生名字的吧?』蝦仔疑惑道。
『我們都這樣阿。』阿信理所當然的說。
一時之間,搖鈴鐺、招手、喊小二、叫小名等各式呼喚服務生的方式
都被大家提出,最後不知道誰提出:『叫小堯拍桌比較快!』,
因為小堯的髮型很有殺氣。
林阿嬤突然冒出一句:『我只對那女服務生比較有興趣,她叫啥名?』
阿信:『她沒名牌。』
林阿嬤除了一直烤肉,就是一直注意那女的。


不久,叫阿龍的店小二自己走來了(以後就簡稱龍二吧),
忘記誰點7號到12號的東西,而我點了個蛤蜊針菇,
阿信開玩笑的說乾脆全來算了,此時龍二臉上雖一如往常,
但想必內心受到極大的震撼!


龍二走了以後,阿德和蝦仔酒興大發,
阿德點了個"螺絲起子",蝦仔也點了個酒類飲品,
在這之前,阿德和阿信已經乾掉兩瓶啤酒了......


後來龍二送來的那盤肉,裡面有種肉切的超像生魚片,口感很不錯。
咖哩雞肉又酸又辣,對我來說無法接受,
而泡菜又比咖哩雞肉又更酸更辣。
有道菜叫"子母雞"的樣子,是用雞肉去蒸蛋,
也只有同樣的話可以形容:好吃!


吃到正爽之時,龍二突然走來:『不好意思,廚房三點就要休息了,我來幫你們點最後一次菜。』
我一驚,拿出手機來看,竟然已經2點多了。
沒想到我們從12點多吃到現在,竟然沒有覺得很飽!
大家還是踴躍的點了菜,戰鬥力似乎沒有降低。


菜來了,又是一頓吃喝,龍二眼看時間快到,而我們完全沒有要撤退的意思,
於是又來了一次:『不好意思,有人要來修冰箱,就不營業了。』
大伙一聽,馬上前往冰淇淋區搜括,做最後的衝刺。


出了店,看電影計畫取消了,逛光華的繼續逛,要走的先走了。
回家後發現瘦了3kg,看來果真有吃肉減肥法這回事。
今天真是諸事順心,除了另一件事:
炸蝦今天一看到我,竟然對我說:『哇,蘆葦,你難得穿得人模人樣!』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mming&aid=1229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