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廬豪俠軼事_思考第三_01_趙斌的煩惱
2011/05/10 13:29:54瀏覽535|回應0|推薦6


帥帳中。

軍師:「張平。」

張平:「末將在。」

軍師:「你領精兵三千,務必死守我軍後方陣營!」

「領命。」張平拱手後,退出帥帳。



軍師:「陳霖何在?」

陳霖:「軍師有何吩咐?」

軍師:「你帶五千弓箭手埋伏於我軍兩側,
        見我軍營中起火之時,一舉殲滅敵軍!」

陳霖:「得令。」

其餘諸將領命後,皆退出帥帳。
此時有一人走入帥帳之中。


趙斌:「軍師為何獨漏本將?」

軍師:「眾將之中,我最看重你,你知道你該做什麼。」

趙斌:「是......」


趙斌退出帥帳外,此時有幾個將軍走向趙斌。


「趙將軍這次又是獨自領軍,見機行事了吧?
我好羨慕軍師對你如此看重,給你這般禮遇。」


『其實我也很羨慕你們,都有人為你們策劃好一切了。』

趙斌說完後,仰望著天空:「我到底該做什麼......」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mming&aid=519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