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普京執政前,俄羅斯慘成什麼樣?" (轉載)
2021/12/18 15:15:35瀏覽523|回應1|推薦10

Any country who wants to receive assistance from the U.S., or to take the advice from its economy consultants, please take a miserable lesson from pre-Putin Russia after the former Soviet Union dismantled.  

普京执政前,俄罗斯惨成什么样?_风闻 (guancha.cn)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uo0810&aid=170844218

 回應文章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轉載文作者 后沙月光
2021/12/19 05:19

轉載文作者后沙月光是我最欣賞的評論者,至少也是之一。

早在20169月間,我就在我的前格文 一窺社會主義的前景裡引用過他的精彩大作《毛澤東留下的資產負債表》。

Retiredbum(kkuo0810) 於 2021-12-19 12:04 回覆:
再次拜讀。  作者文風犀利,筆帶幽默,有理有據,誠一流評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