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弟子第七位開悟者——蓮寧上師
2010/01/12 17:58:16瀏覽4982|回應0|推薦2

真佛弟子第位開悟者——蓮寧上師

圖為經蓮生法王認證真佛宗新開悟弟子釋蓮寧上師。

熱烈祝賀釋蓮寧金剛上師開悟成就

文/mantraking 2010/01/12

來源網址﹕http://www.e-daden.com/forum/viewtopic.php?t=14910

在剛過去2010年1月9日的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會上,法王蓮生活佛在祝願大家在虎年虎虎風昇,虎虎生威,日吉祥,夜吉祥,晝夜六時皆吉祥後,宣布了一件大喜事。

法王說道:「最近,白空行母,就是白度母,祂下降,教我寫一本書,祂提到,我的週邊,就在我的週邊,蓮寧上師就是大的紫蓮花童子,而且白度母提到他是一個見地很高的人,教我把法付給他,所以蓮寧上師現在就是列名在開悟者之中。這是2010的一個喜訊。蓮寧上師本身是大紫蓮花童子,而且是一個開悟者。」

法王又提道,很巧是法王當天要宣布,剛好有人寄來四件龍袍,有二件是全紫色的龍袍,剛好是相應,法王就送了那二件紫色龍袍給蓮寧上師。

----------------------------

<西雅圖雷藏寺訊> 聖尊諄諄教導弟子六祖無念法門如何三心不可得?

文/真佛資訊網路 2010-01-12

二零一零年一月九日的週六同修會,是個極不尋常的週末。不但聖尊、師母蒞臨加持,還有貴賓駐西雅圖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廖東周大使到訪,由釋蓮嶝上師主持,眾上師、教授師、法師及各地同門善信共同護持。

同修前,廖東周大使首先致詞,讚嘆真佛宗弟子非常有福份,能跟隨一位生活嚴謹,充滿智慧的師尊學習,啟發大家人生的智慧。他欽佩聖尊平均一年寫六本書的驚人毅力及流暢佛慧深遠的文筆。感謝師尊、師母及眾真佛宗弟子對台灣88水災賑災籌款的大力支持。也呼籲外面不瞭解真佛宗的人,到各地雷藏寺參訪真佛弟子如何學佛修行以增進溝通瞭解。

在修蓮華生大士本尊法後,由九如法師開示“法執”, 蓮嶝上師開示“當下”。

接著,聖尊開場先給大家拜年,祝福大家虎年,虎虎生威。希望每個人都生活在吉祥之中,心想事成。並祈求蓮華生大士賜福、放光加被大家。每個弟子聽到聖尊溫馨的祝福,頓覺身心佛光滿懷。

聖尊在開場中還欣喜地公布了一個2010年的喜訊:最近白空行母(白度母)下降示諭,聖尊身邊的弟子─蓮寧上師是「大紫蓮花童子」,他見地很高,可以付法給他,並名列「開悟上師」之中。在場的同門聽到這個振奮的喜訊,都歡欣鼓舞地報以熱烈持久的掌聲恭喜他。

接著,聖尊在講解「六祖壇經」中闡釋付法的條件,並教導修行人要把心掏空,煩惱掏掉,要心清淨,所有十方三世一切佛菩薩才會全部進入你的心中,心光亮無比,與佛合一,即身成佛。要學習六祖的「無念法門」,學到所有的煩惱不是煩惱,不要再回首去看你的煩惱,現在發生的煩惱也會變成過去的,不要去重視,未來的煩惱不要去想,這樣才能掏空自己,斷掉所有煩惱。

聆聽著聖尊智慧深切的教示,弟子們沉澱在心中已久的煩惱結霍然解開。學習聖尊,活在當下,永遠非常快樂,不是很好嗎?

同修後,廖大使及眾弟子們還意猶未盡地圍在密苑前同師尊、師母聊天,聽師尊、師母充滿智慧及幽默的話語,令人開懷不已。聖尊還將非常非常珍貴的「清涼一念」一書的手稿贈送給廖大使,並親自送行。聖尊還不忘叮嚀大家,遠道的,溫哥華的同門開車要小心。大家滿載而歸,有意義的難忘一夜又過去了!

----------------------------

以下節錄自<蓮生法王2010年1月9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法語開示精要>

那麼還要宣布一件事情,最近白空行母,就是白度母祂下降,教我寫一本書。祂也提到,在我的周邊,蓮寧上師他就是大的紫蓮花童子。(眾鼓掌)而且白度母說,他是一個見地很高的人,叫我把這個法付給他。所以,蓮寧上師現在就是列名在開悟者之中。這是2010年的一個喜訊,蓮寧上師本身是大紫蓮花童子,而且是一個開悟者。(眾鼓掌)

很巧的是,我今天剛剛要宣布他是大紫蓮花童子,也不知道是誰送了四件龍袍。送的人請站起來。喔!用寄的寄來的,是遠地方寄來的四件龍袍,其中有兩件剛好是紫色的,沒有摻別的顏色,全部都是紫色的。像我現在穿的是黃色跟紅色配起來,他那個是全部都是紫色的。我根本沒有紫色的法衣龍袍,第一次有人送紫色的,兩件,剛好是相應。我們恭喜蓮寧上師!那兩件就是借花獻佛,就給了蓮寧上師了。

像今天晚上我們修蓮華生大士法,祂就下降。你如果心是滿的,祂不會下降。為什麼祂會下降呢?你只要把你的心掏空了,祂才能夠進到你的心裡來,才能夠跟你的心合一。這個也就是蓮嶝上師講的,九如法師講的,要合一。你要跟佛菩薩合一,先把自己的心給它清淨,掏空一切煩惱,祂才能夠跟你合一。

你一開悟,掏空你的心,師尊只要教你,一點你,接受傳承口訣,所有一切八萬四千法門全部都被你吃了,你得到了一法就等於得到八萬四千法,一下子開悟,全部煩惱就斷盡。六祖這個法門,「無念法門」,這是叫你一下子全部清淨,煩惱斷盡。

師尊是一個沒有心的人,我的心都不在。今天來的煩惱,我今天就把他丟掉;明天來的煩惱,我明天就把他丟掉了;什麼煩惱也不在我的心中。所以我活在當下,永遠就是非常的愉悅,非常的快樂。這不是很好嗎?你為什麼要那些煩惱來煩你呢?今天念的也是那個煩惱,明天念的也是那個煩惱,到後天你念的還是那個煩惱,天天都在煩惱,有完沒完啊!把心裡的東西掏光了嘛!上個禮拜就講了,你心裡的東西一掏光,所有十方三世一切佛菩薩全部進到你的心中,你的心光亮無比啊!沒有什麼煩惱。煩惱是別人的事,不是你的事。

師尊不是沒有煩惱的人。有喔!如果我講要有煩惱的話,師尊跳澎湖大橋一百次都不夠,「外婆的澎湖灣」那一條大橋,跳一百次都不夠。只是師尊把那些煩惱,從我心中全部挖光,全部掏空。外面刮大風,下大雨,干你什麼事,干我什麼事,對不對!跟我無關啊!因為我早就把那些煩惱掏光。我心中無事,我也無所求,我不求什麼,什麼名啊!什麼利啊!什麼也不求。蓮嶝上師講的,自然來,自然去,來去自如,無來無去,掏光了,無來無去了。

所以,眾生都有煩惱,每一個人都有煩惱。但是呢,師尊今天就是跟大家講,你要學到所有的煩惱不是煩惱;你要學到不要再回首去看你的煩惱,這個時候所發生的煩惱,也會變成過去的煩惱,也不要去重視它;未來的煩惱還沒有到,不要先去想它。過去的煩惱不要回首,現在的煩惱也會變成過去,未來的煩惱你不要去想,這樣子才能夠掏空自己。所以《金剛經》裡面所講的:「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過去心不可得」,三心不可得,就是這個意思,要你把過去的、現在的、未來的所有的煩惱,全部統統放空。這個就是我們尊貴的廖大使所說的,空了這個心,不要發出瞋怒的心。有時候一時的瞋怒,會變成一場大禍;本來是很小的煩惱,也會變成一場大禍。我們連這些煩惱統統給它掏乾淨,你就是一個真正的行者。一個修行人就是要這樣子。今天我就是教大家「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你能夠了解這個,你就斷掉所有的煩惱。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680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