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代社會中,持唸『佛頂尊勝陀羅尼』的靈驗事實14〔全書完〕
2009/04/08 10:23:56瀏覽3838|回應0|推薦1

現代社會中,持唸『佛頂尊勝陀羅尼』的靈驗事實14〔全書完〕

十四.   馬來西亞同門的靈應事蹟

  自從我將「在現代社會中,持誦 『 佛頂尊勝陀羅尼』  的靈驗事實」連載在 『 香港通訊 』  之後,有不少同門及外界人士都開始注意到這個功德特別殊勝、感應特別神速的佛咒。它像虛空中的太陽,發放著不容置疑的巨大強光,平等地照射著十方。任何眾生,只要有信心有恆心來持唸,都會立竿見影,應驗神速,甚至有意想不到的奇跡。太多的實例足以證明筆者所言不虛。

  在馬來西亞檳城,真佛宗護弘堂的主席蓮花雷豐培師兄,寫來了一封信,信內列舉了兩件靈感的事實。這是千萬樁靈感事實的其中兩樁。

  茲將蓮花雷豐培的信恭錄如下:

  我本人第一次接觸到 『佛頂尊勝陀羅尼咒』是在參加香港雷藏寺尊勝佛母護摩法會上,當時即刻感到心生歡喜,法會完後,即向鳳儀法師索取錄音帶,準備回國後學習。但是,只剩快版咒音帶,當時,香港同門還擔心我跟不到快版咒音。想不到的是,我在回國後,只練習幾遍,就非常流利。從此,我必在每天修法做迴向時唸誦三至七遍,祈求業障消除。

  感應事跡就發生在今年一月份,當時有同門的姐夫因糖尿病過重昏迷不醒,在緊急病房治療。我和這位同門、姐姐及朋友在壇城前修「蓮花童子相應法」後,唸誦廿一遍尊勝陀羅尼咒迴向,祈求其姐夫醒轉。當回到病房,推開房門時,其姐夫已經醒來。此咒之殊勝力實在不可思議,此同門的姐姐及姐夫也因此皈依真佛宗。

  第二件感應事跡,發生在本人的大伯父身上,在今年五月份,伯父因身體不妥,入院檢查。發現其肺部有異,可能是肺癌,當堂兄告訴我後,我便發願在白月圓滿十五日時,唸滿一千遍 『佛頂尊勝陀羅尼咒』迴向,祈求能避開肺癌之病難,延年益壽。結果,在只開始唸完一百零八遍後,檢驗報告說不是肺癌,伯父一家人都開心不已。我當然知道這都是師尊和尊勝佛母的大加持力,不然伯父抽煙數十年,加上本人的祖父也是死於鼻癌(因抽煙故)大家都深信伯父也會步上祖父後塵,患上癌症。

  我在此要感謝根本上師為我特別親灌 『尊勝佛母不共法 』及蓮翰上師代師教授唸誦『佛頂尊勝陀羅尼咒』 祈願真佛宗同門也能有緣學習此殊勝咒語,消業解難。

  嗡嘛呢叭咪吽。

  馬來西亞檳城護弘堂主席:蓮花雷豐培 

  庚辰年四月初九日

  學習『尊勝陀羅尼』的長咒,在最初接觸時是比較困難,就像學唸『大悲咒』 一樣。蓮花豐培師兄能夠只練習幾遍,就非常流利,可見他與 『尊勝陀羅尼咒』有很好的深緣,是一位出眾的佼佼者。希望他能每天多持唸『尊勝陀羅尼』,打好穩固的『尊勝陀羅尼』 『 基礎,能更有效地自利利他,廣度有緣眾生,他的護弘堂就必定很旺興,功德很大。

  學唸『尊勝陀羅尼』有一個很好的方法,是不少同門的親身體驗。就是利用攜帶小型錄音機和耳筒,隨時播聽,將咒音灌注入腦海裡面,聽得多了,然後漸漸地跟著唸,唸多兩天,自然水到渠成,很快學會。

台灣武界山的『佛頂尊勝陀羅尼咒幢』

我的心願:在世界各地安立 尊勝陀羅尼咒幢 。

  敬請大家多方護持,共襄善舉。

  蓮翰上師

   我的心願:在世界各地安立 『尊勝陀羅尼咒幢』  

   通過這次台灣武界山 『 尊勝陀羅尼咒幢』的事實,我個人理解到諸佛菩薩要在台灣地震中央安立咒幢的原因,也理解到山神催促要速持誦 『佛頂尊勝陀羅尼咒』的原因。這是因為娑婆世界眾生的苦難太多,要有異常威猛大功德力的佛咒,像強風勁掃瀰漫的陰霾,去消除娑婆眾生的黑業災難。

  娑婆眾生,災難頻仍,除『 地震』之外,有戰爭、洪水、饑餓、時疫、暴風、火災等種種劫難,在世界各地相續發生,災情慘不忍睹。 『 尊勝陀羅尼咒幢』不但台灣地區需要,世界各地都非常需要。

  有鑑及此,我有一個心願:以我的後半生,在世界各地,有緣的地方,安立 『 尊勝陀羅尼咒幢』,藉著『 佛頂尊勝陀羅尼』的無上殊勝大功德力,為娑婆眾生消除災難,減輕災情。

  然而,以一個人的力量,畢竟是微之又微;而安立『 尊勝陀羅尼咒幢』,並非輕而易舉的事。例如: 

  籌募。

  擇地。(與當地地主或官方協商。)

  取材。

  建造。

  安立。

  持咒迴向。

  諸如此類,在在都必須群策群力,方能圓滿完成。因此,在此特別呼籲大家,一齊來共同發心,共襄善舉,功德無量!

  我會同香港雷藏寺眾同門商量成立一個籌備小組,專門負責處理有關事宜,一切籌款及開支必定賬目公開,絲毫不苟。除了每隔三個月定期向 『宗委會』報備明細賬目之外。並在 『香港通訊』(香港雷藏寺主辦的雙月刊)或其他刊物上,專門詳細報告收支賬目及籌備、建造等進行情況。

  一切賬目公開化。

  一切行動公開化。 

  一切資料公開化。

  並歡迎隨時詢問有關任何問題,歡迎隨時索取有關任何資料。

  我之所以要採用『一切公開』的措施,是因為近年來『 籌款騙詐案』太多,『 騙詐』與『 非騙詐』的根本區別,就是在於能不能『一切坦誠公諸于世』。

   『一切坦誠公開』,即是毫無私心私利之念,也是真正的修行人所應有的道德品質。

  聖尊蓮生活佛訓示說:──

  「我記得了鳴和尚告訴我: 『 蓮生,為了悟究竟,開悟的大智慧,有兩件事一定要做,一個是淨化自己,一個是積聚功德,除此之外,再也沒有其他的路了。』」

  2000年3月13 日,聖尊蓮生活佛在『上師聯誼會』上,再三語重心長地訓示說:『全世界到處都出現災難,天災、地震、洪水、風災、戰爭、瘟疫等等,娑婆眾生都活在痛苦的災難之中,每位學佛的行者,都要發菩提心願,要拯擔起救度娑婆世界苦難眾生的責任。』

  因此,懇切盼望各界善信、十方大德,同心協力,為眾生救災救劫,示現慈悲喜捨的菩薩心懷,發揮『無緣大慈,同體大悲『 的菩提心願;共同參與同襄善舉,為眾生消災,為自己積聚功德,功德無量!福德無量!

  附:詢查資料──

佛教密宗香港雷藏寺

BUDDHISM HONG KONG LUI TS'ANG SZU LTD.

(慈善機構)

香港九龍新蒲崗五芳街10號新寶中心31字樓

31/F., New Treasure Centre,                     Tel:  (852) 2388 8987

No.10 Ng Fong Street, San Po Kong,      Fax: (852) 2783 0661

Kowloon, Hong Kong.

蓮翰聯絡傳真號碼:1-(604)-581-3985

(加拿大.溫哥華)( 24小時專線)

有關贊助建立『佛頂尊勝陀羅尼咒幢』的敬告

  蓮翰

  學佛三十餘年,從來沒有發過比較像樣的菩提心願,也從來沒有認真去籌募過一次款。今次寫這本書,寫到最後,竟然發願要在世界各地建立 『 佛頂尊勝陀羅尼咒幢 』,並且也竟然呼籲大家贊助,籌起款來。

  在當今佛魔難辨,正邪難分的末法時期,到處充滿騙詐的陷阱。宗教界的騙詐醜聞此起彼落。在這個『不是時候』 的時候來募捐籌款,總是比較容易被懷疑和誤會。所以我的做法也特別公開,讓任何人都可公開查賬。同時,我委託香港雷藏寺為唯一的、直接的募捐單位,設有專門核算小組負責財務。並定期向『宗委會』報告收支賬目。

  在此鄭重強調,我本人及香港雷藏寺絕對不會委派任何人利用電話、書面、登門造訪,義賣等種種方式去進行募捐活動。

  本人也絕對不會利用『聖尊蓮生活佛』的名義來做廣告宣傳。絕對不會在真佛宗的法會上籌款或義賣。以茲識別。

  因此敬請各界捐施大德留意,以免被人騙詐上當破財。如有對本人及香港雷藏寺的募捐行為有疑問的,可直接向本人或香港雷藏寺提出質疑諮詢。如疑問沒有得到圓滿答案,請勿捐款。

  由於本人自幼受嚴格庭訓,對於世人特別敏感的錢財,絕不敢有絲毫的含糊。在魔強法弱、廉德淪亡的年代;本人不厭其煩地重複強調,是很有必要的。

  敬請大家運用智慧,明辨真偽,使正法不受污染,也是一種功德。

編後語

  『最勝佛頂尊勝陀羅尼 ─ 現代社會中的靈驗事實』這本書終於在匆忙中完成了。

  本人並不善於寫書,尤其在近年,禿筆因常被冷落而生銹,思路也時常荒蕪而『交通阻塞』。再加上寫這本書時要搜集真實資料,所以,只能用平實無華的文字來記錄這些真人真事。 誤了兩年才算完成,真是慚愧。

  很多大德們因為風聞到我在寫『尊勝陀羅尼』的書,早就捐集了一筆資金要助印,令我感動殊深,萬分感謝他們的慈悲喜捨和對我的幫助鼓勵,因為有他們的關懷鼓勵,使我臨楮壯色、禿筆生輝;因為有他們的殷切支持,使這本書能廣為流傳,使更多的眾生能同沐佛法的恩光,功德無量啊!

  同時非常感謝為這本書提供真實事例和寶貴資料的大德,使這本書能成為實實在在、有血有肉有情的、毫無掩飾的『現場錄音』。展現在大家眼前的,是偉大超然的佛法,融入在現實娑婆世界之中,救度種種悲慘苦難的、活生生的篇章。大德們功德無量!

 其實,持唸『佛頂尊勝陀羅尼』而得到奇跡的事例是非常多的,可以說是隨處皆有。但,為何寫在書中的實例卻不多。這裡有幾個原因,有不少人持『尊勝咒』而得到奇跡,卻不願意讓人寫在書上,去走訪他(她)也支吾其詞。有不少人因距我太遠,沒辦法直接聯絡。有時搜集到的資料,但個案情形又互相雷同。有不少題材又缺欠特別。有些又缺乏全面性。因此,精挑細揀,能選進書中的實例還是不多。

  將來,我如有比較特別的實例,還會繼續寫出來,在翻印的時候,增添在本書之中,希望能不斷地增加,以饗讀者。

  鑑於本人的佛學修養及文學水準仍甚膚淺,懇請各界大德、佛門先達,對本書多賜指正,由衷感謝!


  蓮翰合十

  二○○○年庚辰歲春二

  於溫哥華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828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