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代社會中,持唸『佛頂尊勝陀羅尼』的靈驗事實5
2009/04/01 13:24:02瀏覽1135|回應0|推薦1

現代社會中,持唸『佛頂尊勝陀羅尼』的靈驗事實5

五.   巴拿馬的清明超度感應錄之二

蓮進法師在巴拿馬,以前沒有佛法的國度裡,用『 蓮花童子心咒』 和 『佛頂尊勝陀羅尼』做清明超度,使巴拿馬的華人祖先都得到佛光的注照。在超度的期間,不少真佛宗同門都得到殊異的感應,顯現了咒力的不可思議神蹟。

以下是一位蓮花秀瓊師姐的來信:

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

為了證實真佛密法和『佛頂尊勝陀羅尼』的殊勝,我願寫出在清明那天,在墳場所見的幽靈和我的祖先、親人。

清明那天,風和日麗,晴空萬里。人山人海的拜祭祖先。

在當日,誰也意料不到蓮進法師會到巴拿馬華人墳場作超度。

在炎熱的太陽下,在正午時,蓮進法師不怕辛苦,慈悲祈求我們的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放大光明普照幽冥眾生,祈求尊勝佛母、諸佛菩薩放光加持。

法師圓潤而慈柔的嗓音如行雲流水,帶領我們同門誠心誦持「高王觀世音真經」和「佛頂尊勝陀羅尼咒」時,我一合眼就看到有些業障較重的幽靈戴著手銬及腳鐐來參加超度。

我又看到人山人海的幽靈,興高采烈排隊猛跑到法師面前,來聽聞法師持咒誦經,接受經咒梵音的光明普照。

當法師走到我親人墓前持咒誦經時,我看到我的親人穿著整齊的衣服,滿面笑容,在我的身側邊聆聽經咒。

巴拿馬自古以來第一次在華人墳場作超度,使我真正體會到,師尊蓮生活佛的名號和真佛密法的殊勝,「佛頂尊勝陀羅尼咒」的功德,更廣泛傳播到巴拿馬的每一個角落。佛法的光明,打開了巴拿馬幽冥的枷鎖,祂們得到佛光普照,業障消除,早日往生極樂世界。

巴拿馬華人公墓的幽靈得到超度,前來參加法會的僑胞和本宗同門都受到佛菩薩的放光加持。在此,我代表巴拿馬僑胞和我的親人,萬分誠心感謝我們偉大的聖尊蓮生活佛,感謝尊勝佛母和諸佛菩薩,放大光明普照加持!也感謝蓮進法師的慈悲發心和辛勞!

再次萬分感謝!

真佛宗弟子 蓮花秀瓊 敬上

一九九七年五月一日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805115